首页版面好友提醒登录
返回燕园食宿版 同主题展开

Re: 家园一楼米饭机重复扣费问题严重

ciciyuCici 2023-12-01 21:13:00
置顶 #8



NingYuan (NingYuan)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家园一楼米饭机经常出现刷卡一次而不出米,第二次刷卡才出的问题。我一直以为只是不灵敏,以为出一次米才扣一次费。直到今日,刷卡五次才出米,我才意识到问题,并去查询了校园卡流水,才发现,刷两次卡才出米时,付费进行了两次。

附件的图片是重复扣费的证明。

之后,我统计了异常付费的次数:

……

同学您好,首先十分感谢同学的反馈!家园一层厨师长在看到您的帖子后第一时间与我联系,并对米饭机的相关使用事宜做出了较详细的解释:自动米饭机成功出米饭需要完成相应操作步骤(每台米饭机上都有操作提示),比较关键的步骤是米饭碗一定要推到底,否则米饭机会存在识别不到米饭碗而不出米饭的情况,另外米饭机有一定的反应速度,正常情况下推进米饭碗后至出米饭会有几秒钟的反应时间,在米饭机蓝色灯光闪烁前请勿提前抽出米饭碗,提前抽出会出现米饭掉落到米饭碗之外的情况。如果按照步骤正确操作后仍未出米饭,请不要继续刷卡,可就近找食堂刷卡处的人员协助处理(对于此类问题,米饭机上也有相应提示)。最后,对于由此给您带来的困扰,您可凭此前的刷卡记录至家园一层处理解决。食堂已经与米饭机厂家沟通机器升级、改进事宜,米饭机已在整改之中,并且米饭机上已贴上了让同学们不要重复刷卡的提示语。希望师傅对米饭机的使用提示有帮助到您,感谢同学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