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版面好友提醒登录
返回燕园食宿版 同主题展开

校园服务中心开展春季花粉治理行动(含注意事项)

ASDFGHJ哀·叫我小哀·啊咧咧 最后修改于2024-03-19 08:15:40
置顶 #9

来源:燕园微后勤微信公众号

https://mp.weixin.qq.com/s/xMA_pqOEwIgeZkJ7JX2nlA


喷水、洒水作业上午预计在8点到10点之间,下午则安排在2点到3点之间。中心会根据天气、花粉监测预报以及校内师生人员密度适时调整,尽量降低对师生通行的影响。如果路遇环卫和绿化车辆正在洒水作业,请广大师生们注意通行安全。


在此温馨提醒学校师生,3月中下旬到4月是花粉过敏症的高发期,外出时,大家可以通过媒体或气象预报了解和掌握花粉浓度监测信息;户外活动时记得戴上口罩;回家后及时更换衣物,冲洗鼻腔;开窗通风要选择花粉浓度低、风小的时间段。愿师生们都能平安顺利地度过这个花粉季,尽情拥抱绚烂的春天。

签名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