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版面好友提醒登录
返回党课大家庭版

【集成电路】第41期党性教育读书班集体讨论活动

ZNPKUBBS防火员 2023-10-14 21:15:50
[楼主]1楼

由于集成电路学院研究生住宿均在昌平新校区,基础设施还在建设之中,为了能够最大程度的保障学生的基本生活水平,昌平新校区的后勤工作者们付出了辛勤的劳动。

2023年7月21日正值端午节来临之际,我院党委组织安排读书班学员们开展了一项具有重要教育意义的实践活动,由领队辅导员张楠组织负责。

我们看望了北京大学昌平校区的后勤工作人员们,并为他们记录下了自己工作的瞬间,将照片赠送给他们作为礼物纪念。我们见证了宿舍楼的楼长阿姨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微笑面对每一位同学,保安小哥在烈日炎炎下挺直身躯,食堂阿姨用心准备着餐食为同学们做好保障,消防小哥在厚重的消防服下承受着四十度的高温。在如此的天气环境下,我们仅仅是走了这一小段就已是大汗淋漓,可他们却仍然保持着微笑,一遍遍地告诉我们这是他们应该做的。我们都知道,他们是这个学校也是我们同学们美好校园生活的最坚实的基础与后盾。是他们的兢兢业业坚守岗位,才让每一位同学的衣食住行和安全都有了保证。在这个中国传统的节日之时,虽然我们都没有能够与家人团聚,但我们和他们却好像一家人一般,互相关心,互相支持,为我们的校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通过参与活动,我们深刻认识到后勤工作者的重要性,他们默默无闻地为学校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这次活动教育了我们学员,让他们明白应该时刻关注和关心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关心后勤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应该牢记党的宗旨,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这种服务意识贯穿于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同时,通过与后勤工作者的交流和合作,我们深入了解了他们的辛勤劳动和困难,更加坚定了我们为改善工作条件、提高待遇的决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主动担当起为他们争取合理权益的责任,为他们发声,为他们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工作环境。

[点击查看图片]

[点击查看图片]

[点击查看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