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L]第20轮双线直播帖
第20轮双线直播帖
一线队
TCU(13) 1 - 0 FCG(05) TAT(08) 4 - 3 JBR(14)
Rice Soucek Heung-Min
Lookman Watkins*2
Kvaratskhelia
Odegaard
GBK(11) 6 - 0 GG (15) BHT(01) 2 - 1 VLP(09)
A.Gordon Musiala Havertz
Vinicius*2 Openda
Foden*2
Frimpong
QAQ(02) 1 - 2 CPF(12) HFS(16) 3 - 0 RBO(07)
Haaland Zouma D.Nunez
Maehle Lukaku
Morata
ERK(10) 2 - 4 TBD(04) TJN(06) 4 - 1 CHN(03)
Beier*2 S.Ramos Areola Olmo
Demirovic*2 Zirkzee
Guedes L.Ferguson
Grimaldo
首发阵容
TCU Riemann/N.Schlotterbeck A.Romagnoli Raum/Longstaff Rice Berenguer Stoger/Marmoush BrahimDiaz Leao
FCG Milinkovic-Savic/deLigt Pavard Ake/Thorstvedt Rodri Sallai Simons/LautaroMartinez Vlahovic Orsolini
TAT Dimitrievski/AlphonsoDavies Schlupp Ostigaard/Duda Soucek Kvaratskhelia Odegaard/Lookman I.Williams Bailey
JBR Ronnow/Guerreiro Molina Bremer/Gundogan Beste Sancet Sinisterra/Watkins Adebayo Heung-Min
GBK Mamardashvili/Porro Simakan Frimpong/A.Gordon Wirtz Foden Baena/Vinicius S.Larsen J.Alvarez
GG Ederson/N.Fernandez Dias Gvardiol/Modric Valverde Mkhitaryan Arribas/Felix Aspas Malen
BHT O.Baumann/Min-Jae Cancelo Henrichs/Saka Kulusevski Musiala Palmer/Openda Toney Solanke
VLP*Oblak/Rudiger Doekhi Dumfries/Zaragoza Uzuni Havertz Luiz/C.Wilson Cvancara Mayoral
QAQ terStegen/Danilo.L Estupinan Udogie/Goretzka Willian McGinn Trossard/Haaland Zapata Richarlison
CPF Provedel/DiLorenzo Zouma Maehle/Oyarzabal Barella P.Gross Reitz/Sesko Schick Bowen
HFS Ledesma/A.Martinez Bonucci Couto/Grifo Kubo Pedri Rabiot/D.Nunez Lukaku Morata
RBO Arrizabalaga/Walker Azpilicueta Kabak/Tsyhankov Maddison DeBruyne Calhanoglu/Ducksch Lucca Soule
ERK Kobel/Gosens Cash Ryerson/Thielmann Skarke J.Harrison B.Silva/Pinamonti Dovbyk Beier
TBD Maignan/T.Hernandez S.Ramos Dimarco/AlvaroGarcia Alberto Guedes Loftus-Cheek/Reus Demirovic Maupay
TJN Areola/Baschirotto Buongiorno Grimaldo/Colpani Kudus L.Ferguson Koopmeiners/DeKetelaere Fullkrug Zirkzee
CHN E.Martinez/Gabriel Gatti Tah/Raphinha Fuhrich J.Hofmann Olmo/Kane Lewandowski Savio
预备队
tcu(04) 3 - 1 fcg(06) tat(15) 1 - 2 jbr(01)
BraisMendez Raspadori Wissa Greenwood
N.Jackson Dybala
F.Chiesa
gbk(13) 0 - 0 gg (14) bht(03) 4 - 1 vlp(02)
Werner Isak
Guirassy*2
G.Martinelli
qaq(16) 1 - 0 cpf(12) hfs(07) 3 - 2 rbo(10)
Okafor Sorloth*3 LorenzoPellegrini
Rashford
erk(09) 3 - 1 tbd(05) tjn(08) 1 - 1 chn(11)
En-Nesyri*2 Duro Eze Morris
Budim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