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时,请尽量提供完整具体信息! - 交通信息(Traffic)版 - 北大未名BBS

提问时,请尽量提供完整具体信息!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scienco [离线]

这不科学|12/07 01:33 PST 大雪

6.1地球

发帖数:9221 原创分:34
关注
<ASCIIArt> 置顶 #6

由于不同时间、不同地方的交通情况差异巨大。

在本版提问时,如涉及车次、发到站、日期、学生证区间等信息,请尽可能提供完整具体的信息,以便于其他版友帮助你解决出行的问题。

日期、地点(车站名)请尽可能具体、规范。

仅用A、B、C等字母代替具体地名,版友很可能无法对此给出答复。


无法作答的提问示例1:我区间是到A的,想买到B的车票,可不可以? (此问题无法作答)

无法作答的提问示例2:我区间是到湖南一个小地方的,想买到长沙的车票,可不可以? (此问题无法作答)

推荐示例1:我区间是 北京-无锡,由于1461限售,想买北京-苏州,请问可不可以?

推荐示例2:我区间是 北京-明珠,想买北京西-珠海,请问可不可以?


哪怕你的目的地和区间是一个很小的地方,也请写出来,我们肯定是知道这个地方在哪里的。像“湖南一个小地方”这种表述很可能不会得到答复。

签名档

MoonlightBay@G 星月神话

……唔……我为贵站续一秒……

woaikuayue 最后修改于2018-08-18 09:10:39
  • 发表于2016-12-17 11:23:56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