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周边能购票取票的地方 - 交通信息(Traffic)版 - 北大未名BBS

学校周边能购票取票的地方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Hotarubi [离线]

是扇底闪躲|或雨水摧折

4.8普快

发帖数:5753 原创分:0
关注
<ASCIIArt> 置顶 #5

众所周知,去年九月底29楼的代售点倒闭了;而设立于新太阳一楼西南角的自动售取票机(本体为锦州银行ATM)的工作情况并不尽如人意,许多同学的学生证在这台机器上无法识读。因此特开帖征集汇总学校周边的代售点/自售机器。


学校周边能购票取票的地方:

最近的能办理购票、取票业务的国铁车站是西直门北京北站。从燕园出发公交地铁皆可直达,交通极为便捷。

较为方便的其他车站还有清河站(中关园乘坐运通105二十分钟直达)、北京西站、北京南站等。


市内的自售机器:目前北京市内大部分“全时便利店”内都有自助售取票机。


周边的代售点:

海淀南路13号亿方大厦1层,电话13621224145。位于苏州街地铁站附近,路口的东北角,门面开在苏州街上。小西门向南步行约1300米。

北四环西路35号科学国际旅行社。位于四环北侧辅路与中关村北一街的路口处,王克桢楼向东步行约800米。


(未完待续,欢迎补充)

签名档

test

 最后修改于2023-01-13 17:09:23
  • 发表于2019-01-22 22:09:48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