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Chat 版 FAQ (版面定位、申请加入等) - 拉拉扯扯(LetsChat)版 - 北大未名BBS

LetsChat 版 FAQ (版面定位、申请加入等)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Ada [离线]

SG08-GPA12-POIR14||时差党

9.3超级兔子

发帖数:4.3万 原创分:41
关注
<ASCIIArt> 置顶 #2

本版是做什么的?


——本版是一个网友们欢乐地拉拉扯扯的地方,欢迎友善的、关于女性性少数人群的讨论,可以严肃而学术,也可以轻松而愉悦。


我可以加入本版吗?


——本版格外欢迎女性性少数朋友(比如lesbian,女性bisexual,爱女人或者是男跨女的 transgender等等)。

——这里也欢迎各种友善的朋友,只要你是个open-minded的人,乐于沟通,喜爱我们的拉拉扯扯,就可以加入。


如何加入本版?

如果正在浏览版面的你,发现这里的人们和你有好多共同的特质,这里的人们好有爱,你也想和我们拉拉扯扯的话,请发站内信给版务,告诉我们:


——在你的眼中,拉拉扯扯是个什么样的地方?

——你想在拉拉扯扯收获什么?


然后,坐等效率或高或低的版务联系你吧O(∩_∩)O~

vogelfrei 最后修改于2016-11-05 14:27:43
  • 发表于2011-04-16 20:42:45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