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面活动】议事厅正经抢1活动规则(暂行) - 古今第二正经议事厅(Admin2_Discuss)版 - 北大未名BBS

【版面活动】议事厅正经抢1活动规则(暂行)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scienco [离线]

这不科学|12/07 01:33 PST 大雪

6.1地球

发帖数:9221 原创分:34
关注
<ASCIIArt> 置顶 #4

抢1活动是本版最具特色的活动,深受金蛇等本版元老、贵站权贵及众多热心活跃版友的喜爱。

为彰显本版是二区的议事厅这一版面特色,促进二区各版版友之间的交流,让大家了解二区、了解各乡情校谊版面,现制定本版抢1活动的规则。

本规则为抢1活动的规则,不是版规。无实质性内容的抢1帖,版务将视之为水帖,整版时可能会删除。本版整版前不保证会有提醒,若有需要,请版友自行保存水帖。


抢1帖的要求如下:

标题:【甲甲】乙乙乙乙乙乙

其中:

甲甲:需为本区的版面名,英文或中文均可,或是省份中文名。“甲甲”也可以为“香港”、“澳门”或“台湾”。留学生版友抢1时,“甲甲”也可为自己的国家名。

乙乙乙乙乙乙:每个月会规定一个抢一主题,乙乙乙乙乙乙须与此主题相关。并且,乙乙乙乙乙乙需为甲甲该省份或该校内的事物,或与甲甲该省份或该校密切相关的词语、短语、专有名词等。并且乙乙乙乙乙乙中需含有数字汉字。“数字汉字”包含“零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百千万亿兆”。“两”,“双”等不算作“数字汉字”。“乙乙乙乙乙乙”不得与本月之前的帖子重复或类似。

内容:简要介绍乙乙乙乙乙乙是什么。(可选)


版务组参考了部分热心版友的意见决定,7月30日至8月31日的抢1主题为Travel旅游,“乙乙乙乙乙乙”可以为旅游景点、风景名胜的名字等。


举例1:

标题:【北京】八达岭长城

内容:八达岭长城是中国开放最早的一段长城,也是至今为止保护最好,最著名的一段明代长城。

举例2:

标题:【THU】二校门

内容:二校的校门,简称二校门。(误)


本规则为暂行规则,即日起实行。版友们若有意见或建议,欢迎提出。版务组将适时对规则进行修改。

9月份的抢1主题暂定为Food美食天地。

多谢版友们对本活动的支持和参与。


Admin2_Discuss版务组

2017年7月29日(UTC+8)

签名档


免費使用電話或網路獲得公交信息, 每週七天,每天24小時

致電 311 或上網 www.sfmta.com 查詢:

 · 三藩市公車 Muni 信息(包括殘障人服務)

 · 顧客意見(包括站亭狀況)

聽力輔助專線(TTY), 撥打415.701.2323

 最后修改于2017-07-30 23:35:09
  • 发表于2017-07-29 12:39:29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