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某些同学关于低分的原因 - 太空探索(SpaceExp)版 - 北大未名BBS

回答某些同学关于低分的原因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StarryNight [离线]

Venus

该用户不存在
<ASCIIArt> 置顶 #3

可能的情况是:

1. 很多同学没有看清楚题目。例如第一题不少同学没看到“太阳”两字,都以为跟第一

次作业一样。以及第二题,没有看清楚有“2001年以来”字样,等等。

2. 答题错误。例如将“1969年发射”写成1979年。这肯定是要扣分的。

3. 答题不到要点。例如,写了探测器很多故事,但是“最突出的成就”,以及“主要成

果”确只字未提,或没写到重点。

4. 要点重复。“最突出的五颗航天器”,不能全写探月的航天器吧,总得写些各种不同

目标,或是不同用途,或载人,或不载人,等等。写得单一是不能给全分的。


祝楼主再接再励,这次攒人品了,下个学期能暴发!



wenyishijiu (文一十九)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虽然平时没有做笔记什么的,但是该听的也都在听,考试前还认认真真抽出了两天来又看

了一遍书和课件,为嘛还是个83,太桑心了



签名档


如果你养成了决策以后不再更改的习惯,那么在决策时,就会运用你自己最佳的判断力。

但如果你的决策不过是个实验,你还不认为它是最后的决策,这样就容易使你自己有重复

考虑的余地,就不会产生一个成功的决策。


发表于2012-06-21 17:51:47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