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开源软件协会简介 - 北京大学开源软件协会(OSA)版 - 北大未名BBS

北京大学开源软件协会简介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stormier [离线]

风轻云淡

该用户不存在
<ASCIIArt> 置顶 #1

    北京大学开源软件协会 直属于北京大学校团委,由张齐勋老师,陈杰宾,曹顺达,翟建成

等同学策划并组建,现已成为北大社团中有很大影响的技术协会。协会本着"源码公开,使

用自由,资源整合,信息共享 "的精神,在开源软件的学习和应用中起到了带头的作用!

协会组织开展技术沙龙,技术讲座,普及开源知识,方便各种专业背景的同学参与我们的

协会活动。

    协会成员主要学习方向有:Linux、windows ,meego ,android多种平台的软件开发,

侧重于android的内核分析与GUI深度定制,Linux内核分析、html5游戏引擎开发,基于移

动设备的html5浏览器开发,应用平台的组建与开发,推动学院的信息化建设的发展等。

与世界知名企业,如INTEL,GOOGLE等公司合作。

   协会目标:

1. 提高协会成员技能、团队意识、学习能力, 使成员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充分利用时

间,合理安排学习计划,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2. 宣传、推广开源技术和自由/开源思想,应用Linux,android,meego及开源技术。 

3. 努力提高协会影响力,做出自己的品牌。 


    意义:宣传开源知识,普及开源软件的使用,推广开源技术和自由/开源思想。培养

同学们的科技动手能力,将所学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团队成员的协作与开发能力,

在真实的项目中体验项目的管理。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开源人才。


    协会第二届服务团队


    会长 :李琦

    理事长:胡科平

    团支书:钱锦


    协会首届服务团队


    会长 :陈杰宾 

    理事长:曹顺达 

    团支书:翟建成 

 


    各部门邮箱


【协会邮箱】 pkuoss@gmail.com (申请加入我们协会 或 有好的建议)


【研发部】 pkuoss.developer@gmail.com (想参与我们的项目)


【组织部】 pkuoss.organization@gmail.com (提议好的活动)


【技术沙龙部】 pkuoss.salon@gmail.com (有好的技术沙龙的主题想告诉我们)


【宣传部】 pkuoss.publicity@gmail.com (新的宣传方式或广告合作)


【网络维护部】 pkuoss.network@gmail.com (关于网站或维修电脑的提议)


【外联部】 pkuoss.relations@gmail.com (公司企业 社团合作) 

签名档

如果你是我的问题,我就把你解决。

 最后修改于2019-11-11 07:51:39
  • 发表于2012-06-24 01:12:38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