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版请先看这里】关于freshman版 - 初入燕园(Freshman)版 - 北大未名BBS

【进版请先看这里】关于freshman版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sliorveen [离线]

肉酱 清欢

8.2鸡排饭

发帖数:1.1万 原创分:17
关注
<ASCIIArt> 置顶 #2

首先恭喜大家成为北大的一员,相信4年或更长时间的燕园时光会给你的生命带来很多很多绚烂的不一样的东西!


进版请先阅读版面置顶(term下为置底)的版规,请注意,本版谢绝广告。(鉴于是新生,一般都会先提醒,提醒无效再封禁)


各位新生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先阅读版面上有关的文章,可以在精华区里找,但是由于精华区里东西都比较老,所以大家也可以直接发帖询问。


2016.7.15增加发帖求助相关建议 by qianyu


1. 最好能在标题写清要询问的问题,不要只写“求助”“求问”之类。

2. 正文中建议写明自己具体是本/硕/博新生,视具体问题可以适当透露院系/家乡信息(如询问院系教务地址、南北生活习惯差异等),但切记不要透漏个人信息,尤其是学号;如需留手机号也请采用“妖三菱8八捌零灵凌陵”←这种方式打码以避免被搜索引擎抓取。

3. 上一条中要避免的事情在全BBS都是通用的。

4. 提问之前可以先看看置顶的生活指南,那里面的信息比较新鲜。


祝大家生活愉快~

签名档

     j&=     y+ y*      jv+    YY-v    v &    

    wE!"    j17$T     7MPC    NU$E-   Ej&v-  

    O*K^    yHH:Ovm+   UMMk    BMNTO:  H1="7' 

   jO&OH    "OH7"E~    U0H1    BB71'  jCf'U:  

   vM1H1     jB-j1    wHhHh*- /$B)B-    BkJUk 

   ^HI'OH   J""^N     "OHOK~   H$H"Da  jP'N ^ 


qianyu 最后修改于2016-07-15 17:22:39
  • 发表于2013-07-11 12:48:16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