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物理方法》系列课程2016年秋季学期开课情况 - 数学物理方法(MathPhyMethod)版 - 北大未名BBS

《数学物理方法》系列课程2016年秋季学期开课情况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blackflag [离线]

black_flag

2.9主序星

发帖数:156 原创分:0
关注
<ASCIIArt> 置顶 #1

《数学物理方法》系列课程2016年秋季学期开课情况:

  

数理方法课程组每个学期都开设数理方法上(3学分),数理方法下(3学分),数理方法(4学分),循环开课,对全校开放,可供全校理科同学随时选课。 原则上每个学期同学们都可以根据自己情况选择课程,有很大自由度。从2016年秋季开始,每秋季学期开设《简明数学物理方法》(2学分),作为元培学院整合科学专业的一门物理必修课程,另外也作为选修课对全校非数学类和非物理类的同学开放,适合生化专业或其他同学作为了解数学物理方法基本概念和原理的选修课程。

  

  2016年秋季学期数学物理方法系列课程:

   

  1)高春媛老师担任3学分的《数学物理方法(上)》的主讲教师,授课对象为物理学院和其他院系新选数理课的同学。

   

  2)邓卫真老师担任3学分的《数学物理方法(下)》的主讲教师,授课对象为物理学院及其他院系已选修《数学物理方法(上)》未选《数学物理方法(下)》的同学。

   

  3)李定平老师担任4学分的《数学物理方法》的主讲教师,授课对象为物理学院、元培、地空学院及其他院系新选数理课的同学。

 

  4)马伯强老师担任2学分《简明数学物理方法》的主讲教师,授课对象为元培学院整合科学专业、全校生化专业及其他院系新选数理课的同学。

签名档

我是锈绿的洪钟,收容八方的野风。

发表于2016-09-21 14:25:55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