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版求产品推荐专用模板☆★ - 美丽时尚(Beauty)版 - 北大未名BBS

☆★Beauty版求产品推荐专用模板☆★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amybelle [离线]

小溪|BrandNew

9.1黑猫警长

发帖数:3.6万 原创分:19
关注
<ASCIIArt> 置顶 #3


1.产品类型:(e.g 粉底液/卸妆乳/睫毛膏/洗发水 etc.)

2.肤质:(一般是干皮油皮混合皮中性皮,具体有些什么皮肤问题,特别注明一下需要产

品改善的皮肤问题则更好。护发产品推荐则请提供发质,以此类推。)

3.产品诉求:(希望通过该产品达到什么效果。e.g 底妆,妆感较轻,不求遮盖力很强)

4.产品质地:(e.g 水状、乳液状、霜状、粉状 etc.)

5.心理价位: 

6.性价比:

7.品牌偏好:(如特别偏爱哪个或哪几个品牌,或者喜欢日系韩系还是欧美系之类)

8.购买方式:(e.g 国内专柜/网购/机场/香港/X国 etc.)



请求推荐的同学们可以直接复制以上内容填写,相信会有助于版友进行推荐。:)


签名档


    _     __

     ('')/_ _," "

~~ ~~~~`---'--'"~~~~~~     游泳——小溪的最爱




发表于2009-09-19 16:07:30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