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正版软件共享平台 - 软件天地(Software)版 - 北大未名BBS

校园正版软件共享平台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mytbk [离线]

四区,我的家

该用户不存在
<ASCIIArt> 置顶 #2

原文由 kosja 发表在 Windows 版 >>>


地址:http://software.pku.edu.cn


 欢迎使用


北京大学全体师生:


  

       欢迎您使用北京大学正版软件共享平台2013版,该平台主要功能如下:

       1、Office 2003、Office 2007、Office 2010、Office2013、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8、Visio、SPSS、AutoCAD、MSProject、Access、WPS、金山词霸等下载;

       2、Office 2010、Office2013、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8在线激活(需下载激活客户端);

       3、生成正版软件安装激活时使用的验证码;

       4、平台使用帮助、软件下载安装使用指南及常见问题解答的在线浏览和本地下载。

      


       特别说明:

       1、Office 2010、Office2013、Windows Vista、Windows 7和Windows 8激活时需要验证码,安装说明参见使用帮助,如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在常见问题中查询解决方法。

       2、下载软件,安装Office 2003、Office 2007,激活Office 2010、Office2013、Windows Vista、Windows 7和Windows 8时请暂时关闭杀毒软件和防火墙。

              

       咨询邮箱:gxxbtdxt@pku.edu.cn

       服务电话:010-62366992


 


       北京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013年4月10日

     

==========================如果不在学校============================

发信人: kosja (光|強くなりたい), 信区: Software

标  题: Re: 求一个长期能用的win7密钥

发信站: 北大未名站 (2012年12月15日21:17:11 星期六), 转信


到msdn.itellyou.cn选择一个你要下载的系统,注意只能是pro版的。

然后用学校提供的程序激活即可。


evasunny (NANA|TT)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sorry,,我现在不在校内住,要怎么下载呀?

再谢~~~



 最后修改于2013-10-04 01:04:08
  • 发表于2013-10-04 00:59:46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