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真是太可爱了 - 亲情(Relatives)版 - 北大未名BBS

我妈妈真是太可爱了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mayyao [离线]

8.2太平洋

发帖数:1.0万 原创分:23
关注
<ASCIIArt> 置顶 #4

晚上跟妈妈视频。

我爸去给我妹开家长会了,所以不在家。


我妈:你爸问你还有钱用吗?

我:有啊有啊,不过你们要是想给就给呗。诶我爸为啥不自己问我,为啥要让你问我?

我妈:他这不是刚刚跟我打电话说起来嘛,也不晓得老大假期要怎么过,还有没有钱用。

我:哦是哦,其实我们早就放假了,你们也不关心我(开玩笑)。不过我好像也没主动给你们打电话啊。怎么过嘛,就自己耍呗。


然后说起我爸怎么不自己联系我。

我妈:是哦你爸好像都不怎么跟你和你妹联系。

我:是啊,每次都是你跟我联系的时候,他就在旁边说几句。哎呀,他可能也不晓得能说啥吧,无非就是,身体怎么样呀,吃好穿好啊,有没有钱花啊。也没什么好说的。

我妈:哈哈,等他回来我问问他。平时看他跟别人聊天话挺多的,怎么跟自己女儿就没话说了呢?


然后我想起了前两天说想让我爸看的那条微博。

我:你看到我朋友圈了嘛,我让我爸看的微博那个内容他看了没啊?

我妈:哦不知道,估计他可能没空看吧。

我:我主要是想让他知道不要把自己搞得那么坚强,我也不知道他烦闷之类的话都跟谁讲啊。估计他也不愿意跟我讲吧,觉得也没什么共同语言。也不晓得他跟不跟你讲。

我妈:他现在好多了,也没有多不开心了。


瞎聊了些别的。

比如我爸之前要换工作的时候,还非要让我妈也跟着换。

我妈:我当时就说,那我不去,你要去你自己去,我自己就打算过这样子的生活了。

我:哈哈哈你好棒啊,是啊,我给你鼓掌。

又说起我爸现在这个合同快满了,想知道接下来他是打算回原单位还是怎么的。

我妈:我就跟他说,你都五十几岁的人了,还老想着跳跳跳(跳槽的跳),前半辈子工作都这么辛苦了,现在不应该想着歇一歇了吗?

我:你说得对,看他这么折腾来折腾去也没搞出什么名堂。


后来妈妈还说跟外婆打电话的事。

我外婆总能绘声绘色地讲以前农村里那些并不知道是否真实的故事。我特别爱听她特正经地讲那些故事。


跟妈妈聊了四十多分钟,觉得她真可爱,跟外婆一样都是可爱的人,好爱她们。


发表于2019-04-30 23:24:42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