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山鹰社岩壁钥匙管理条例 - 山鹰论坛(PUMA)版 - 北大未名BBS

北京大学山鹰社岩壁钥匙管理条例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Elizaa [离线]

phr

3.1中级站友

发帖数:264 原创分:0
关注
<ASCIIArt> 置顶 #3

鉴于岩壁装备室不关灯、不锁门等不文明情况频发,为防止情况再次出现,加强钥匙管理,特制定相应规范,望大家遵守。

1. 装备部岩壁钥匙为五把:岩壁一楼大门,一楼,二楼,三楼,五楼。

    资料部岩壁钥匙为四把:岩壁一楼大门,一楼,四楼,五楼。

    攀岩队岩壁钥匙为两把:岩壁一楼大门,一楼。

    攀岩处岩壁钥匙为两把:岩壁一楼大门,一楼。

    野外处岩壁钥匙为两把:岩壁一楼大门,一楼。 

    集训队岩壁钥匙为四把:岩壁一楼大门,一楼,三楼,抱石墙。

    社长岩壁钥匙为七把:岩壁一楼大门,一楼,二楼,三楼,四楼,五楼,抱石墙

    秘书长岩壁钥匙为七把:岩壁一楼大门,一楼,二楼,三楼,四楼,五楼,抱石墙

    理事长岩壁钥匙为七把:岩壁一楼大门,一楼,二楼,三楼,四楼,五楼,抱石墙

2. 岩壁钥匙出借对象:入社半年以上在校的大鹰(攀岩队除外)。

3. 借钥匙流程:必须要满足出借对象,然后向相应部/处长申请,部/处长同意后将钥匙出借,并在约定的时间归还钥匙。

4. 在借钥匙期间,钥匙只能在本人手中。未经部/处长允许,不能擅自将岩壁钥匙转手他人。一经发现,取消两人钥匙本学期出借资格。如需转手,正确的步骤应按照借钥匙流程先向部/处长申请,再由部/处长决定。

5. 一套钥匙经手时间不超过四天,在此期间必须妥善保管,不准遗失。若遗失某层楼钥匙,需承担更换该层锁并配齐相应数量钥匙责任。

6. 借钥匙原则:如需借出装备离开岩壁,只能向装备部借钥匙(任何情况二楼三楼只能向装备部借),非特殊情况秘书长、社长和理事长手上钥匙不外借。

7. 使用钥匙后一定记得锁所有的门,关闭岩壁的灯,关闭岩壁顶楼,岩壁大门外不遗留公共装备。如果被发现有遗忘,责任落实到个人后取消其借用钥匙资格,借出钥匙的人也得负连带责任,共同参与一次类似攀岩值班的收尾工作。(部处内借钥匙发生问题定位到个人,攀岩队出借钥匙出问题定位到人+队长,个人借出钥匙资格在参与收尾工作后恢复。)


北大山鹰社梁钧鋆 2018-06-12初版

北大山鹰社潘昊然 2021-11-01修订

签名档

回头无益,只奔前程。

发表于2021-11-01 09:45:21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