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禁止占座及楼内饮食的规定 - 北京大学图书馆(PKULibrary)版 - 北大未名BBS

关于禁止占座及楼内饮食的规定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WISCHILY [离线]

瘦步鸟

3.6树袋熊

发帖数:804 原创分:0
关注
<ASCIIArt> 置顶 #3

http://lib.pku.edu.cn/portal/fw/rgzn/guizhangzhidu/notice1

https://www.lib.pku.edu.cn/portal/cn/news/0000002294

文明读者公约

6、进入图书馆应着装整齐,举止文明,礼貌待人,不妨碍他人查阅资料,不抢占阅览座位,维护文明优雅的图书馆环境。


北京大学图书馆关于楼内饮食的管理办法

第二条 严禁任何人在图书馆楼内进食。

第四条 置于密闭容器内(防溢洒)的无刺激性气味、非酒精类饮料可在图书馆楼内限定区域饮用。图书馆提供的饮水容器只能在指定区域使用。


请各位同学自觉遵守规定,如发现违规情况劝说无果,可直接联系保安(62761003)或通知邻近阅览室工作人员。

Ckyipo 最后修改于2021-09-09 15:06:41
  • 发表于2016-01-02 19:29:51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