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团体部日常工作流程规定及常用表格下载 - 社团文体之家(STWT)版 - 北大未名BBS

学生团体部日常工作流程规定及常用表格下载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STWTB [离线]

北京大学团委学生团体部

4.0高级站友

发帖数:1624 原创分:0
关注
<ASCIIArt> 置顶 #2

各类业务流程(活动备案审批、场地借用、财务报销等)均可参照《北京大学学生社团日常业务流程说明》进行,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一、公共教室借用

1、借用教室须登陆社团服务平台(bdst.pku.edu.cn)在线填写申请,无特殊情况不接受纸质教室申请表。请于使用时间前一周周四下午17:00前提交申请。

2、可借用教室为二教、理教,可借用时段为周一至周四10至12节、周五5至12节和周六周日1至12节。

3、活动人数少于20人,应自行在北大空间上借用公共教室。

4、教室分配安排会于每周末在bbs社团文体之家版发布。

5、关于公共教室借用其他问题,可参考附件《关于学生团体活动借用学校公共教室的规定》。

 

二、新太阳学生中心公共活动场地借用

1、新太阳学生中心可借用时段为周一至周日的1-13节课时间。

2、借用活动室须登陆社团服务平台(bdst.pku.edu.cn)在线填写申请,无特殊情况不接受纸质教室申请表。请于使用时间前一周周五中午12:00前提交申请。

3、借用活动室在平台上获批后即可使用,无需领取借用凭证。

4、活动空间用于排练、演出等艺术体育活动,一般不提供桌椅及多媒体设备。

5、一览表中信息为教室现状,未填器材的为空场地,建议优先申请没有存放其他社团器材的场地,以防器材损坏和使用时间冲突;使用存放其他社团器材的场地时,请注意不要擅自使用以防损坏。

6、由于目前新太阳物业非工作时间不安排固定值班人员,非工作时间没有教室借用或借用的教室没有被使用,值班人员会锁门离开。因此请同学们注意准时使用教室,如有特殊情况可以找物业值班室(新太阳B115)开门。

7、关于新太阳公共活动场地借用其他问题,可参考附件《关于学生团体活动借用新太阳学生中心学生活动空间的规定》。

 

三、展板申请

1、借用教室须登陆社团服务平台(bdst.pku.edu.cn)在线填写申请,无特殊情况不接受纸质教室申请表。请至少于使用日期前三天提交,学生团体部会于提交申请后两天内审批,审批结果可登陆社团管理平台查看。

2、同一活动原则上申请展板不超过一块,申请放置时间不超过五天。

3、关于展板申请其他问题,可参考附件《关于学生团体活动申请使用外设临时展板的规定》。

 

四、展位申请

1、申请展位须提前一周向学生团体部于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提交纸质《北京大学学生团体活动外设临时展位申请表》并附活动策划,学生团体部会于提交申请后5个工作日内审批。

2、提交展位申请表时须同时提交两份,并分别有完整信息及指导单位、指导教师意见。审批通过后方可携带附有校团委意见的展位申请表,到保卫部备案并换取展位证。

3、校内可用展位为新太阳北侧,可出展时段为10:30至14:30,其他位置、时间段均不予审批。

4、关于展位申请其他问题,可参考附件《关于学生团体活动申请使用外设临时展位的规定》。

 

五、其他场地借用

若有其他场地使用需要,学生团体可先行联系相应的场地管理部门,若需校团委于手续上予以协助,可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3:00-17:00)前往新太阳学生中心127室办理。

签名档

共青团北京大学委员会学生团体部

地址:北京大学新太阳学生中心127室 

电话:(010)62753838

 最后修改于2024-03-22 13:36:45
  • 发表于2015-10-09 13:30:06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