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SSM版规(发帖前必读) -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SSM)版 - 北大未名BBS

【置顶】SSM版规(发帖前必读)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yucute [离线]

  

该用户不存在
<ASCIIArt> 置顶 #1

一 本版定位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SSM版面,为本院网友提供一个网上交流的地方,欢迎讨论学习信息

,生活信息,课外活动,鼓励版友们分享有价值的信息。


二 封禁标准

1. 违反我国各类法律法规、未名bbs站规,粗口、人身攻击,攻击本院系及其他院系。

2. 发布商业广告,虚假招聘信息,求老师同学合作信息。

3. 恶意灌水,两天之内重复发布相同文章或高度类似的文章。

4. 使用老师姓名全拼或容易引起误导的姓名拼音首字母ID发文或re帖。

以上各种情况视情节轻重程度由版务给予不同时间的封禁:情节较轻,未触犯法律、站规

者,酌情封禁1-3天;情节严重者,封禁3-7天;针对带有人身攻击等引起严重争端的情况

封禁7-14天。


三 版面文章处理

1. 符合封禁标准的文章,予以修改或删除。

2. 询问考研专业课及调剂信息,有偿求资料的,予以合集或删除。

3. 转让教材或考研资料类文章一律设置不可re,请有需要者请站内交流。

4. 社团类或非本院方举办的活动,可能引起争议的,予以修改或删除。

5. 征人组队参赛,希望能在得到所需资源后在原文下说明已经征满,未加说明的,将在

7天之后删除。

6. 禁止在本版租借校园卡,求租、转租校园卡的文章一律删除。

7. 失物招领的文章,在版内超过30天后予以删除。



四 其它

1. 本帖保持置顶,版规的最终解释权归现任版务所有。网友如对本版规有任何意见和建

议可和版务联系。

2. 如有版规规定外的事件发生,版务可酌情处理,事后须在版面加以说明,并就此对版

规加以修改。


bjtupku 最后修改于2017-06-15 20:19:37
  • 发表于2013-03-26 14:05:13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