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 naiiive 申请 SecretGarden 版版务(转载) - 站内热点(BBSInfo)版 - 北大未名BBS

[投票] naiiive 申请 SecretGarden 版版务(转载)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QCSpring [离线]

4.7主序星

发帖数:839 原创分:0
关注
<ASCIIArt> #3732

原文由 deliver 发表在 SecretGarden 版 >>>

⊙ 投票开启於:2024年02月04日11:17:57 星期天  类别:单选

⊙ 主题:naiiive 申请 SecretGarden 版版务

⊙ 票选题目描述:


1.申请  英文版名:SecretGarden

           中文标题:别问我是谁

           分类目录:七区

2.现任版务:SYSOP

3.申请人  UserID:naiiive

              是否担任其他版的版务,如是,请列出:否

              是否曾担任本站版务,如是,请列出版名及起止时间:

                        CanteenDorm  2017.10-2019.05

                        PKUdevelopment  2017.12-2019.05

                        Triangle  2018.03-2020.02

4.自我简介:P大校友,前数学学院博士,BBS重度用户,曾任燕园食宿、北大发展、三角地版版务,2018年优秀版务。2020年曾申请过一次SG版版务,很多网友认为“数学学院博士学习忙没时间管理版面”,因此申请失败。现在SG版又没有版务惨遭关版,本人已毕业,所以再次尝试申请。每天多次上站的频率是可以保证的。

5.版面分析:SG版为BBS贡献了非常高的热度,在树洞兴起之前,SG版一直是P大学生(以及校友)以匿名身份抒发情绪的重要场地,因此把SG版办好、维护好SG版秩序,对于维持BBS用户数量和访问量至关重要,有必要尽快把本版开起来。本版的包容性和匿名性造成了本版的特殊性:一方面是为大家提供了畅所欲言表达情绪的平台,另一方面会出现挖坑、虚假消息、人身攻击等恶意行为。由于BBS会暴露在公共网络之下,本版帖子日常出现在热门,极易容易引起校内校外各界(包括心理部门、舆情部门、吃瓜群众)关注,因此必须以严格标准管理版面,营造正常的版面氛围,尽可能防止消极内容影响本版的生存。


6.上任后具体的工作计划:把SG版开起来、活跃起来是当前的工作重点。按版规管理版面,与区务、站务协调,应对突发情况。欢迎有兴趣的网友一同申请版务。


选项如下

(A) 支持                                    

(B) 反对,请说明理由                        

发表于2024-02-04 11:18:49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