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面建设]关于平衡版友写日记需求与隐私顾虑 - 日记(diary)版 - 北大未名BBS

[版面建设]关于平衡版友写日记需求与隐私顾虑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mayyao [离线]

8.2太平洋

发帖数:1.0万 原创分:23
关注
<ASCIIArt> 置顶 #3

考虑到部分版友的一些顾虑,关于这个问题,版务有一些想法希望能向大家说明。


若版友发帖对于隐私有一定要求:可在文中注明,或者站内信版务,版务将适当注意帖子发展情况;或者让版务代为发帖;或者在sg版注明“烦转diary版”。以及,可以自己设置帖子不可回复。

每个人可以申请三个ID,所以可考虑使用其他的ID来写日记。

在diary版写日记三篇及以上的版友,可在 精华区-作者日记 下找到自己的文件夹,也可在该文件夹下面留言写日记(其他人可以看到但不能评论)。


其实很多心情能引起大家的共鸣并讨论,是挺好的。既然写出来发在版面上肯定还是希望有人看有回应的吧,虽然内心可能比较矛盾。希望版友们也减轻一点点担忧,就当做是跟遥远的笔友们写信那样,放轻松一些。相信版务会努力维护diary版温馨的氛围。


另外,请各位版友尽量不要在楼主的帖子下面讨论无关话题,尤其是楼主的帖子是在严肃地反映自己的心情时。谢谢大家的理解,希望我们都能相互尊重。


有任何意见建议,可向版务发站内信,也可在该帖下面回复。

谢谢大家对diary版的支持!


签名档

我注意到,许多人在独处的时候从来不笑。

——乔治·奥威尔

 最后修改于2017-06-14 05:17:23
  • 发表于2017-05-05 18:34:33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