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早安(Mor)帖的规则-20220311 - 皇城根儿(BeiJing)版 - 北大未名BBS

关于早安(Mor)帖的规则-20220311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yanzixiang [离线]

言之命至|咕咕之王

3.9中国

发帖数:1360 原创分:5
关注
<ASCIIArt> 置顶 #4

为了发扬本版优秀的早mor传统,并鼓励更多版友与各界朋友积极参与,Beijing版版务组(以下简称版务组)在继承了前若干任版务大大的mor帖规则基础之上,推出早安帖新准则以及奖励方法如下:

1、早安贴的准则

1-1.按照北京时间早晨6:30-9:30进行统计,第一个标题含有早安/mor等标题的帖子为本日早安帖,予以保留处理并计入个人mor的结算次数

(补充于20201101)【冬眠特别期】期间早猫贴统计时段为:北京时间早晨8:00-9:30。【冬眠特别期】的起止时间由版务组提前公布。

1-2.为了鼓励更多版友参与,版务组规定同一位版友一周7天内最多可以mor 3次,多的次数不计入当前周期的结算

1-3.版务组也欢迎其他非版友但关心贵版的版友参与活动,活动方法及奖励机制与版友均保持一致

2、早安帖的奖励及结算方法

2-1.每次结算周期内达成早安帖成就次数最多的版友“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奖,获奖版友奖励版聚时一杯免费奶茶(或其他饮品)

2-2.在正常开学的情况下,次数结算的周期为max{1个月,两次版聚的时间间隔}。版务组郑重承诺,保证两次版聚的时间间隔不超过2个月!

3、补充说明

3-1.考虑到时差党如果拿到了“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奖,但由于地域原因不能参与版聚的问题,版务组会将该奖励顺延至下一位能够参加版聚的版友,并与时差党版友商议提供替代奖品

3-2.如果某位在京版友拿到了“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奖,但在当前周期结算时不能参与版聚活动的话,则本次free作废

3-3.最终解释权由版务组保留

3-4.(补充于20200803)关于版友的界定,通常在贵版版面进行了报道后就是版友啦(具体报道方法见置顶贴),不过是否是版友并不影响活动奖励机制


该准则将于2020年8月3日起正式生效,并以最新修订的内容为准,希望版友/关心本版发展的站友可以踊跃参与全新的京版一猫(mor)活动~


-----------------------20201101 修订-----------------------

x1. 考虑到冬季普遍起床困难,版务组结合活动情况,增加【冬眠特别期】规则,将【冬眠特别期】早猫贴统计时段为:北京时间早晨8:00-9:30。

-----------------------20200903 修订-----------------------

x1. 为了更加鼓励广大版友/非版友参与到抢猫活动中来,版务组结合8月的活动情况,决定将准则1-2中“同一位版友一周7天内最多可以mor 4次”下调为“同一位版友一周7天内最多可以mor 3次”。这样在不影响本身就很积极抢猫的版友的成绩前提下,也期望鼓励了更多版友参与其中。(平局无非就是版务多掏钱呗Orz)

x2. 基于上一条并结合8月的活动情况,版务组决定取消原先的准则1-3,即取消“对于时差党版友,如果在北京时间早晨6:30-9:30成功抢到mor的话,次数可以1.5倍计算”。时差党版友抢猫的话,也按照1.0倍次数计算。

此修正自发布日起即时生效,相关修改已在准则内容中更新。

-----------------------20220311 修订-----------------------

x1. 为了更加鼓励广大版友/非版友参与到抢猫活动中来,结合近期早猫情况,决定将准则2-1中“获奖版友奖励一次版聚费用的免除”修改为“奖励版聚时一杯免费奶茶”

x2. 基于上一条并结合近期早猫情况,版务组决定取消原先的准则2-3,即取消“半年内获奖次数最多的版友,可获得原创版衫一件”。

此修正自发布日起即时生效,相关修改已在准则内容中更新。

-----------------------------------------------------------------



版务组成员(排名不分先后顺序 Orz)

TanyaBlack anniezhou

2022.03.11

签名档

幸福是什么这种问题 人们在幸福的时候根本不会去想的。

                                                                    

TanyaBlack 最后修改于2022-03-11 16:16:07
  • 发表于2020-08-02 21:47:11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