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江淮发展研究会 - 皖风皖韵(AnHui)版 - 北大未名BBS

加入我们-江淮发展研究会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niejingxin [离线]

小象

3.3中级站友

发帖数:397 原创分:0
关注
<ASCIIArt> 置顶 #3

免费!

如果你是在北大的安徽籍本科生,请加微信(niejingxin96),备注“姓名、年级、院系”等信息,即可加入“北大江淮201X”微信群,找到更多相同年级、相同家乡的小伙伴;

如果你是在北大的安徽籍研究生,填写问卷(https://www.wjx.top/jq/28471264.aspx,即可加入我们,找到更多的老乡。


PS.江淮发展研究会作为地域性社团,最近几年已经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本科生活动,成果丰硕。(过去的活动回顾可查看“pku江小淮”微信公众号往期推送)

现在将开始发展安徽籍研究生进入江淮发展研究会,一起参与活动,并将发挥研究生优势,为江淮发展注入新活力!


 最后修改于2018-11-01 00:18:18
  • 发表于2018-11-01 00:17:23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