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聚总结 - 南粤风采(GuangDong)版 - 北大未名BBS

站聚总结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scienco [离线]

这不科学|12/07 01:33 PST 大雪

6.1地球

发帖数:9220 原创分:34
关注
<ASCIIArt> 置顶 #8

本文含有ASCIIArt照片,请www版友点击右上角ASCII再查看。


站聚结束了。虽然天色已晚,但心情还是久久不能平静。


这次版聚由版宠、前版大 @liuxunlin 和不认为自己是版大的现任版大 @Itjp 组织。真是体验了贵版版务组新老交接的传统。

下面是参加站聚的广东版版友合照:

 @Itjp @Pavement @dreampku @liuxunlin @amilyasaint @peachmomo @veggietsai 

                       (已故账号 @ChiChiangLuk )

                                       北         京        大        学    

                                       未   名  ·  广  东                  

                                南        粤         风         采          


感谢一猫很早就去占座,版大也很早就过去了。雯姐在经过一番距离测量之后,最后选择在中关园站下公交车。版友们在门口拿到了贵站发了很多年都还没有发完的一些明信片,然后就落座吃东西。终于可以见到猫嫂了,版友们的心情都非常激动,纷纷偷拍一猫和猫嫂。一猫毕竟版宠,还是那么可爱。坐等一猫新表情包。和上次版聚一样,这次我们和Postcard版一起吃。Postcard版有个秀色可餐的福建人,看来这么拼桌真是明智。


接着就是竞答环节和版面介绍环节。竞答环节大家可以去Anniversary版看那一大堆新帖子。版面介绍环节嘛,让我想起了两年前的站聚。当年的站聚也是在勺园西餐厅,时任版务举着版旗,版友们独占两张桌子,真是贵站第一大版。两年过去了,贵站人来人往,两年的两位版务变成了现在的两位版务,但版旗依然鲜艳。

图:前版大在后面举着版旗,现版大在前面介绍贵版。

北  京 liu Itjp lin 大  学

未  名 liu Itjp lin 广  东

南  粤 liu Itjp lin 风  采

       liu Itjp lin 

       liu Itjp lin 


两年了,当年阵容庞大的Single版已经各奔东西;当年无声无息的六区各版,现在大概占了半壁江山;倒是我们大吃省版,依然。希望之后贵版能继续发扬随时都能版聚的优良传统。


版面介绍完了,活动也就结束了。大家聊了聊吃了吃,离别总是难免的,祝愿大家聚散有时。


jpg格式的pp……等我征求完当事人之后再考虑帖上来吧,或者版大来发……

 最后修改于2018-06-02 15:23:39
  • 发表于2018-06-02 13:50:05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