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期安排调整的通知 - 北京大学就业指导中心(PKU_SCC)版 - 北大未名BBS

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期安排调整的通知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PKUSCC [离线]

北京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6.9老站友

发帖数:1368 原创分:1
关注
<ASCIIArt> 置顶 #5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


  根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为保障广大毕业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就业中心调整相关手续流程和工作安排,推出“最暖就业季,还在你身边”主题活动,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求职的影响。


      (一)关于“国考”

  经教育部商有关部门,推迟2020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招录面试时间,具体时间和后续工作安排有关部门将于近日另行通知。

  就业中心组织的原定2月6-9日举行的“国考”面试免费培训班,初步确定改为中公教育“网课”形式,报名并通过审核的毕业生可在家安心等待通知。


      (二)关于“京考”

  收到北京市委组织部或各区委组织部资格复查通知的毕业生,先不着急返京,可先与应聘单位进行联系,说明情况。市公务员局对此已经启动应急预案,各用人单位(或区委组织部)也将很快通知相关考生,通过传真或微信等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三)关于“更多就业机会”

  1. 原定3月下旬举行的北京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将改为线上举行,春季学期就业中心将积极拓展市场资源(包括国防军工领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供2020届毕业生选择。

  2. 各省区市选调生招录进展有所不同,就业中心将与各地组织部门逐一协调,坚决维护毕业生利益。


      (四)关于“手续办理”

  1. 应届生需要办理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等相关手续,请先在就业管理系统内进行填报,由院系审核和办理后,再由院系统一交至就业中心办理。

  2. 往届生申请初次办理报到证和申请改派手续的,可联系就业中心先提交所需电子版材料,就业中心将据此办理。待疫情解除之后,再将材料原件交回。

  3. 特殊情况办理,可咨询院系就业负责老师或者就业中心管理办公室010-62751275。


     (五)关于“问题咨询”

  针对毕业生求职中遇到的个体问题,就业中心将提供尽可能支持,开通以下渠道:

  1. 寒假期间,1月28日(初四)至2月16日,每天(含周末)的9:00-12:00和13:00-16:00,服务热线电话010-62751275;

  2. 在“北大就业”微信公众号“留言墙”版块留言;

  3. 发送电子邮件至scc@pku.edu.cn。


      (六)关于“职业指导”

  针对特殊时期毕业生求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情绪问题和指导需要,就业中心每天安排专人并定期组织职业咨询师,通过“北大就业”微信公众号提供咨询指导服务(可进入公众号“留言墙”版块咨询)。


  最暖就业季,我们始终在你身边。让我们,共克时艰,静候花开。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0年1月29日


 

签名档

更多信息请参见北京大学学生就业信息网(http://scc.pku.edu.cn/)

发表于2020-02-06 18:31:28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