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远离势能资本这家公司! - 北京大学就业指导中心(PKU_SCC)版 - 北大未名BBS

Re: 远离势能资本这家公司!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PKUSCC [离线]

北京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6.9老站友

发帖数:1368 原创分:1
关注
<ASCIIArt> 置顶 #7

各位同学好:

      楼主已和就业中心联系,我们将协助楼主与用人单位沟通,同时我们也会为楼主提供其他招聘机会,帮助TA尽快找到新的工作。同时也提醒各位同学在找工作的时候多留心,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如有类似情况出现,同学们可以第一时间与就业中心取得联系,我们永远是各位毕业生的坚强后盾。祝各位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系电话62751275,假期值班为大家提供不断线的就业服务)

xwy (叽里呱啦)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远离势能资本!!!】作为一个被这公司忽悠的应届毕业生,郑重提醒大家擦亮眼睛,远离这种出尔反尔、背信弃义的不靠谱公司!尤其是应届毕业生,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合法权益!

本人情况:

法学院2021届应届毕业生,拿的是势能资本的校招offer,当时为了面试,还特意打飞的跑来上海,并且后面还推掉了几个很不错的offer。毕业论文答辩一结束,立马来上海公司附近租房,异地搬家,准备入职。一切准备就绪,花了大量时间、金钱成本,结果入职前几天被告知,因公司业务缩减(有录音为证),没有用人需求了,不让入职了。

……

签名档

更多信息请参见北京大学学生就业信息网(http://scc.pku.edu.cn/)

发表于2021-07-14 11:47:31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