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请有意连任的版务及临时版务签到(转载) - 四区区务(Admin4)版 - 北大未名BBS

[公告]请有意连任的版务及临时版务签到(转载)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dvorah [离线]

尺蠖·德沃夏蛤

7.3汤姆猫

发帖数:2589 原创分:1
关注
<ASCIIArt> 置顶 #3

原文由 kuzhulee 发表在 sysop 版 >>>

原文由 SYSOP 发表在 Announce 版 >>>


  经站务委员会讨论决定,请有意连任的版务自09月21日起到相应版面签到。签到截止日期为09月28日00时,逾期未签到且无正当理由者视为自动辞职。


具体事宜如下:

  0、A、B、D区不必签到;

  C 区版务需要在新学期留任的,请于签到期内到 AdminABC 版签到,不需留任的版务请到 AdminABC 版申请辞职,并将于09月28日后离任。

  F 区版务变更工作由校务特区工作组负责。

  其他各区版务在相应区务版面签到。


  签到文章格式如下:

    标题:[签到]BoardName版版务UserID签到

    其中BoardName为所任职版面的英文名称,UserID为版务ID


  根据《[细则]北大未名BBS 版务管理办法》有关规定,2019年01月04日前申请上任的版务将不能申请连任,即不必签到,最晚在签到工作截止后离任;2019年01月05日至2019年06月02日间申请上任的版务,需在上述版面申请第三度连任;2019年06月03日至2020年01月07日间申请上任的版务,需在上述版面再次签到;2020年01月08日至2020年05月31日间申请上任的版务,需在上述版面首次签到;2020年06月01日后申请上任的版务无需签到(其中,假期临时版务需要申请转正)。


  申请第三度连任格式如下:

    标题:[申请]BoardName版版务UserID申请第三度连任

    其中BoardName为所任职版面的英文名称,UserID为版务ID


  如现任版务、所属分区区务、主管站务或站务委员会明确取消相应假期临时版务的转正资格,可在相应分区管理版面发文说明。所属分区区务应在说明发布后24小时内将相应假期临时版务离任。


  假期临时版务可以在2020年09月28日前在相应区务版面发文申请转正。临时版务转正后,版面版务总数应不超过原有限制,即普通版面版务总数不超过三位。如原有正式版务中有版务不准备签到,临时版务亦可申请转正。未申请转正的假期临时版务将在2020年09月28日后离任。


  假期临时版务申请转正后,主管站务、区务将依现行版务申请程序开设版务申请投票。被投票通过的申请人需在投票开始后的14天内提交联署。


  鉴于个别分区版务申请及转正流程比较特殊,为避免受到签到工作影响,可以由区务组讨论通过并报站务委员会备案后自行确定转正的流程和时间表。该流程及时间表应尽快公布于相应的分区管理版面。


  版务的转正申请,申请转正格式如下:

    标题:[申请]BoardName版临时版务UserID申请转正

    其中BoardName为所任职版面的英文名称,UserID为版务ID

    正文格式同目前同类别版面版务申请格式。


注意:

  1.必须由相应版务ID发表签到文章,不能代签,因特殊原因不能上站的版务可委托其他ID致信 SYSOP非正式请假;

  2.请各位版务在签到截止日期前整理本版版面文章。站务委员会及各区区务组将从2020年09月28日起恢复对各版面的各项考察;

  3.所有完成签到的版务,在2020年10月28日前不得辞职,否则按撤职处理。

  4.本次签到不包括 SYSOP、任何内部版面或公职版面的版务、任何已关闭版面的版务;

  5.即日起各版面开始接受网友的版务申请。申请成功上任的版务无须签到,在任命之后三日内到相应版面报到即可。报到文章标题为:

    [报到]BoardName版版务UserID报到

    其中BoardName为所任职版面的英文名称,UserID为版务ID

  报到版务请注意标题与格式。避免与签到混淆。


                    北大未名BBS 站务委员会

                    2020年09月14日


发表于2020-09-14 13:56:07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