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版版规 -2011.11 - 音乐剧情人(musical)版 - 北大未名BBS

musical版版规 -2011.11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Cronquist [离线]

誓い|Patrick Bateman

5.4纯钧

发帖数:1.3万 原创分:21
关注
<ASCIIArt> 置顶 #1


1 版面主题

1.1 本版为音乐剧爱好者提供网上交流、资源共享的平台,同时承担北京大学音乐剧社的社团版面功能。

1.2 本版讨论范围包括但不限于音乐剧目、剧作家、词曲作者、演员、演出及相关视频音频资源,也供音乐剧社社员讨论社团事务、交流排戏和演戏感想、联络感情等。

1.3 欢迎大家原创或转载各类剧评,提供各种新闻、周边信息和网络资源,也欢迎有热情的网友提供剧目排演设想,原创或改编剧本等,也希望音乐剧社社员和网友能及时反馈排练和演剧感想以及对社团事务与版面建设的意见、建议等。


2 文章处理

2.1 文章标记

    版务在讨论进行中和完成后按照文章内容对其进行标记,标记原则如下。

2.1.1 g: 各种新闻类文章(包括转载);

         音乐剧社相关的活动通知、社团公告等。

2.1.2 m: 出色的转载文章;

         讨论中的精华部分;

         版面相关讨论的合集。

2.1.3 b: 各种有质量的原创性文章。

2.1.4 高亮: 版面重要通知和公告(一般同时g标记)。

2.1.5 置底/置顶:常用资源及重要参考信息;

                 一段时期内的重要通知和公告。

2.2 收精华区:出色的原创性文章及转载;

              有重要意义的讨论帖及相关合集;

              版面及社团重要活动相关文章。

2.3 删文原则

2.3.1 本版不严格禁水,但原则上不欢迎无关转载和水文,此类话题一般会在 3-7 天内删除。

2.3.2 与版面主题相关的文章在讨论结束一周并完成标记、合集和收精华区操作后从版面上删除;对版面发展及社团运作有重要意义的合集将做m标记保留在版面上。

2.4 原创分分配

    本版每周有原创分壹分,鼓励网友发表自己原创的观剧、排练及演剧感想,也鼓励网友发表对版面及社团事务的看法。其中认识深刻、见解独到或富有真情实感的文章将授予原创分。必要时版务将申请临时原创分。


3 商业广告

3.1 本版允许发表音乐剧、话剧、舞蹈等演出以及音乐剧相关的演唱会、音乐会及讲座等有关门票信息和转让信息。

3.2 票务代理和门票转让请自觉设置不可re且不要重复发文。

3.3 禁止其他一切广告或变相广告。


4 封禁原则

4.1 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站规的行为,一律封禁7-14天,并且版务视情节严重程度有权交区务、站务处理。

4.2 发布与本版无关的商业广告,一律封禁7-14天;票务广告不设置不可re者封禁1天,经版务提醒后重犯或重复发文者追加封禁3-7天。

4.3 严禁人身攻击,违者封禁3-7天;吵架、蓄意挑衅、引起争端者视情节封禁3-14天。

4.4 严重版聊、灌水行为(如标灌等),经版务提醒不改者,视情节封禁1-7天。

4.5 一天内抢整或抢数字超过2次、抢整不设不可re或恶意垫整者视情节封禁1-3天。


5 特别提醒

    本版严禁任何粗口等形式的人身攻击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对某部剧、某个演员或某个ID进行攻击。大家可以表达自己的意见、建议、评论或批评,但请注意措辞,人身攻击者视情节严重程度将封禁其发文权限。


6 其他

6.1 本版规自公布之日起实行。

6.2 本版规解释权归musical版版务组所有。

6.3 版务组保留在特殊时期临时增加管理和封禁规则的权利。

 最后修改于2011-11-23 22:06:24
  • 发表于2011-11-23 21:42:41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