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版★★★(更新至20170316) - 希腊罗马(Greece_Rome)版 - 北大未名BBS

★★关于本版★★★(更新至20170316)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beanie [离线]

藏马

该用户不存在
<ASCIIArt> 置顶 #1


希腊罗马(Greece_Rome)


英文版名:Greece_Rome


中文版名:希腊罗马


所属分区:五区|人文艺术


前世今生:源自GreekHebrew版。两希文明虽是基督教文明的共同源头,但两者毕竟有质的区别,同居一版,无论对古希腊文明或希伯来文明的探讨,都恐怕害大于益。成立“希腊罗马”版,不但与古希腊文明有更深刻和直接关系的罗马文明可以得到探讨的空间,而且古希腊语、拉丁语及现代希腊语的学习者们也有了自由研讨的精神家园。


版面宗旨:#健康·清透·深入# 本版以同好坦诚相聚为念,开怀畅聊,雅闲小叙。


发展模式:追求平等、健康、透明的版面气氛,倡导自尊自爱的小版务模式。


本版要览:历史语言|文化风俗|学术前沿|学习交流|文艺复兴|亲历游记|译介文章|百家争鸣|课程资源


版面内容:专业或普及型的学术文章、学术问题探讨,新鲜原创的所感所思、只言片语,力求避免曲高和寡,杜虚假繁荣、流于肤浅;


删文原则:与版面主题无关、违反相关法规、违反站规的文章;具有地区、民族恶意攻击性的文章。


标记原则:优秀学术文章的精彩讨论、原创和译介及最新讯息等


本版力求发展成一个宽容自在的地方……田园牧歌,尽情梦想,放飞自我,深入探讨:)

签名档

袭爵的生活充分体现社会主义优越性。每月三十六斤粮食之外,还能有斤把肉。故眼睛

的颜色基本正常。星期天常去胡同口那家小铺子。老板秃顶,身着小背心儿,手摇大蒲

扇,从旧社会走过来,一口一个您。我惯常是要一盘卤鸡,二两五香花生米,用油纸包

了。回家携一把懒椅,两本闲书,去那大槐树下坐下,吃一口菜,翻一页书,清风徐

来,鸟语飘落,不觉睡去。待醒来,并不知钟点,只知道落了满身满地的槐花。 


TAXLAW 最后修改于2017-03-16 20:44:19
  • 发表于2005-03-17 21:26:33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