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球有群,名曰海滩裤】谁不想多蹲几个群呢? - 羽毛球(Badminton)版 - 北大未名BBS

【约球有群,名曰海滩裤】谁不想多蹲几个群呢?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Symbolk [离线]

Dorteo

3.6中级站友

发帖数:823 原创分:0
关注
<ASCIIArt> 置顶 #4

恭喜大家顺利返校和开学,希望一直都这么好好的~


最近看到版上约球的帖子又多了起来,为P大的羽球文化深感欣慰。


众所周知(怀疑ing),除了主要面对研究生的疯羽、官方背景的羽协之外,我们海滩裤也是一个活跃、自由、可爱的约球群。谁不想多加几个群蹲场地呢?


海滩裤成立于去年某个很热的日子,得名于“听起来就很凉快”。目前群成员控制在300左右,主要都是本校学生,各年级各学院各性别各水平都有,因此完全不必担心自己找不到peer,应该期待自己可能找到mate~


群主是一位美女+球痴,进可入邱德拔打球,退可上龙舟队划水;大家也都很活跃地订场报名。

羽球的魅力就是让大家快速在1小时内认识新朋友,期待你们的加入(加我然后备注“海滩裤”即可)!



发表于2020-09-29 17:25:16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