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PopMusic版“歌随我动翻唱大赛”活动总结(转载) - 流行歌坛(PopMusic)版 - 北大未名BBS

[总结]PopMusic版“歌随我动翻唱大赛”活动总结(转载)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yttdebaba [在线]

一坨坨的

6.4白洋淀

发帖数:3283 原创分:32
关注
<ASCIIArt> 置顶 #3

原文由 yttdebaba 发表在 WMFund 版

PopMusic版“歌随我动翻唱大赛”于3月5日到3月18日在版面举办。

本次活动期间,共有18人次参赛,以及闻讯赶来围观的网友若干。网友投票环节共有37人投出92票,版友的参与程度相当积极。

在活动结束以后,仍然有一些网友被版面的歌曲吸引,参与到歌曲的评价和讨论之中,可以说版面热度得到了提升,此次活动的基本目的达成。


在比赛期间,所有比赛歌曲,讨论贴均开出了专贴进行,没有干扰版面正常秩序。

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收场,比赛最终获奖者和奖品发放如下:


一等奖(自选QQ音乐或网易云音乐数字专辑4张):

 @herocampbell 共计66.5元

 

二等奖(自选QQ音乐或网易云音乐数字专辑3张):

 @HugoT 共计60元

 @EatingAG 共计58元

 

三等奖(自选QQ音乐或网易云音乐数字专辑2张):

 @maonster 共计37元

 @LJX  共计37元

 @weilovebvb 共计40元

 

优胜奖(自选QQ音乐或网易云音乐数字专辑1张):

@yttdebaba 共计15元

@wisp 共计15元

@xiaobaozi  共计19元

@Encorekey 共计17.1元

总花销:364.6元(而申请奖金时的预算是400元,基本达成平衡)

再次感谢站方财力的支持,鞠躬。(报销凭据随后将私信给基金会)


这次活动大家的参与度比较高,由于是第一次举办翻唱活动,很多版友还比较害羞没有参与进来。作为本版未来的常规活动之一,可以预见到版友的参与度会越来越高。这次活动的圆满举办,离不开各位版友的支持,鞠躬,撒花。


相关帖:

《“歌随我动”——PopMusic第一届翻唱大赛》https://bbs.pku.edu.cn/v2/post-read-single.php?bid=79&type=0&postid=17485886

《——“歌随我动”翻唱大赛【报名专帖】——》https://bbs.pku.edu.cn/v2/post-read.php?bid=79&threadid=16337604

《——“歌随我动”翻唱大赛【水贴专用】——》https://bbs.pku.edu.cn/v2/post-read.php?bid=79&threadid=16345484

《——“歌随我动”翻唱大赛【比赛专帖】——》https://bbs.pku.edu.cn/v2/post-read.php?bid=79&threadid=16345218

《“歌随我动”翻唱大赛成绩通告》https://bbs.pku.edu.cn/v2/post-read.php?bid=79&threadid=16368468


——北大未名BBS PopMusic版务组——

2018.4.7

签名档

翻唱请见我的个人文集~

 最后修改于2018-04-10 10:56:39
  • 发表于2018-04-07 14:28:18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