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land版规(2010.11) - 橙色风暴(Holland)版 - 北大未名BBS

Holland版规(2010.11)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childeyi [离线]

Anarchy|小得意

8.2干将

发帖数:1.0万 原创分:120
关注
<ASCIIArt> 置顶 #1

        

           ┏━━━━━━━━━━━━━━━━━━┓

           ┃        Holland版规(2010.11)      ┃

           ┃         BoardName: Holland         ┃

           ┃         版面名称:橙色风暴         ┃

           ┃ 分类目录:九区·体育修身·天下足球 ┃

           ┃ 本版域名:http://Holland.bdwm.net  ┃

           ┗━━━━━━━━━━━━━━━━━━┛


1、版面定位:


    服务于广大荷迷、热爱荷兰的版友以及对于荷兰队相关事务感兴趣的同学;促进版友、版面之间的相互交流,在线组织与丰富线下互动;鼓励不同的声音,发表自己的具有创见的看法,促进讨论;使Holland成为一个共享信息,促进交流的版面。


2、版面标记原则


    2.1 本版鼓励发表具有创见的看法,鼓励原创;对于优秀的原创文章以及球员、球队、赛事资料和有价值的讨论合集,给予m,在版面上永久保留,并收入精华区相应位置。


    2.2对于与版面相关的通知公告性质的文章,无论是否转载,在未过期之前给予b标记,对于重要的通知公告同时高亮置底;过期的通知公告,取消m标记和高亮置底,但保留g,同时不定期整理文摘区,删除早期的通知公告,原则上为一年以前的、版务认为不重要的内容。


    2.3对于非商业宣传广告性质的转载文章,原则上给予g标记,收入文摘区。对于特别有价值的与版面相关的转载文章,收入精华区相应位置,并且在版面永久保留;同时,版务认为价值不大的转载文章,不定期进行删除。


    2.4对于灌水文章,原则上不予以m和g的标记,并且不定期整理删除;但是版务认为有价值的灌水讨论文章,进行合集并收入精华区,同时进行版面删除。


    2.5版友报到的文章,给予m标记,并收入精华区相应位置,版面上永久保留。


    2.6对于回帖原则上不予以m和g标记,但是版务认为有价值的回帖予以m标记,版面保留,并且进行合集收入精华区相应位置。而对于有意思的回帖,暂时给予m标记,不定期取消m标记,并且版面删除。


3、删文封禁原则


    对于涉及以下内容的文章,予以删除,并站内或版面直接警告,不听从警告反复违规的或者情节特别恶劣直接封禁Post权力:


    3.1本版保护网友隐私,因此对于未经网友同意而涉及网友隐私,包括公开网友详细资料,信件以及其他隐私内容的文章,版务首先删除违禁贴,封禁7-14天。


    3.2网友需对其文章的真实性负责,对于发布虚假消息的文章发现立即删除,累犯者封禁1-3天。


    3.3本版维护版面和谐,平等自由交流,对于恶意攻击版友、球队、球员,在版面故意挑起争端的文章进行删除并且酌情处罚;这类文章主要包括恶意的使用粗俗,不雅的语言;对版友、球员进行人身攻击,对于球队,版面恶意中伤诽谤的文章。版务将根据文章的内容以及版友的普遍

反应作出1-14天封禁的处罚。


    3.4本版原则上反对广告,对于商业性质广告文章一律直接删除,对于非商业性质广告请设为不可re,否则直接删除。对于反复犯规者,予以1-3天封禁。


    3.5直播类的文章:由于直播类的文章内容简单,并且重复率高,故在赛事结束后版务酌情删除,但是本着活跃版面气氛以及体谅球迷看球时兴奋心情的原则,不予以封禁。


    3.6恶意灌水的文章,包括:


    1) 机灌,由于机灌行为本身就很恶劣,严重影响版面阅读和秩序,封禁7-14天。封禁后交站务处理。


    2) 内容低俗、恶劣的灌水,视情节、内容、数量封禁1-7天。


    3) 空文re文发现立即进行删除,对数量达到三篇及其以上者封禁1天,五篇以上封禁3-5天,情节特别严重或经警告无效者酌情加重处罚。


    4) 用两个或两个以上自己的id对灌者,封禁所有id发文权利1-3天。


    5) 恶意灌水影响版面阅读,版务根据以上规定,先进行警告,不听警告者视情节封禁1-14天的Post权力。


注:

    1)挑衅行为属于恶劣行为,在基本处罚的基础上,酌情加重处罚。


    2)累犯者从重处罚,累犯是至受到版务警告或者已遭处罚以后仍不对其行为作出改正的行为。


    3)对于超过7天的严重处罚,版务组首先进行沟通,然后做出处罚。

  

    4)被处罚者如有异议,请先向版务发信说明情况,版务酌情减轻或者取消处罚。版务必须对被处罚者的申诉做出合理回应。


4、原创分发放原则


    本版鼓励原创,发表不同见解,抒发真实情感,促进版面讨论,版友交流的文章;对于这一类的优秀文章,给予原创分奖励;同时对于为版面建设做出贡献的文章,同样酌情给予原创分奖励。


    4.1本版目前暂无原创分,但是可以进行申请或者申请临时原创分;根据本版目前的情况,以申请临时原创分为主要办法;当版务组认为本版到达有必要申请原创分的阶段,即到Admin9版申请原创分配额。


    4.2原则上每篇优秀文章给予1分原创分,当优秀文章数量超出申请的原创分配额,则经版务组讨论,从中挑选出更加优秀的给予分数。


    4.3每周给予原创分的对象为上周所发表的文章,每周一公布拟打分名单,版面保留公示三天,如无异议周四正式打分。以系统时间为准。


    4.4对于优秀文章的界定:由网友原创,见解独到,具有真情实感,对版面做出实际的贡献,从版面本周的m文章中挑选。


    4.5原创文章的评定:由网友自荐或推荐,或由版务挑选的文章,经过版务组评定后给予原创分。


    4.6在公示期间,如对于原创分的拟发放有异议者,请在公示贴下回帖提出,或者直接站内版务,但请说明异议的原因。版务必须进行耐心讨论与协调,达成一致后进行处理,并给出理由。如果异议较大,或者版务难以决断,则正在版面开启投票解决,投票时间原则上为2天。


    4.7在精华区设立原创分专项目录,获得原创分的文章收入精华区相应位置。



5、其他


    5.1本版版规解释权、改动权归时任版务。


    5.2本版版规与站规发生抵触时,以站规为准。


    5.3对于版规没有规定的内容,版务根据实际情况,参考其他版面的做法酌情处理。


    5.4新增版规不溯及既往。


    5.5如果对版务处理不服的,请到Admin9投诉。


                                                                Holland 版务组

                                                                      2010.11


























































  











































签名档

九区·Holland(橙色风暴)版欢迎你!


 最后修改于2016-07-12 08:17:27
  • 发表于2016-07-01 21:14:26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