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必看】Job_post版版面管理办法 - 求职信息发布(Job_Post)版 - 北大未名BBS

【新】【必看】Job_post版版面管理办法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CeediG [离线]

小冰|冰冰冰冰冰冰冰冰冰冰冰冰冰冰冰冰

该用户不存在
<ASCIIArt> 置顶 #4

本版宗旨

        提供全职招聘及相关信息(招聘会、宣讲会)的发布。


删帖原则


(一)与求职招聘无关的信息,包括兼职、实习、代理、家教全职工作的问题及讨论及其他与本版无关的信息等。如有此类情况,删除发帖并封禁1天,累犯者视情况封禁2-3天。


备注1:兼职信息,请移步ParttimeJob版;实习信息,请移步Intern版;代理信息,请移步ADAgent版;家教信息,请移步Jiajiao版;全职工作的讨论、问题等,请移步Job版。


(二)无必要信息或信息不明确的招聘信息,包括未明确公司名称、岗位职责的全职信息;未明确应聘联系方式的全职信息;因其他原因造成的信息不明确的情况等。如有此类情况,删除发帖并封禁3天,累犯者视情况封禁3-7天。


(三)7日内重复发布的职位信息。如有此类情况,删除发帖并封禁3天,累犯者视情况封禁3-7天。


(四)虚假信息,错误信息及广告性质的信息。如有此类情况,删除、封禁后报区务、站务处理。


(五)其他违反站规、法律法规的信息,包括但不限于人格侮辱、恶意中伤等。如有此类情况,删除、封禁后报区务、站务处理。


修订记录

        Beta 1.0 by CeediG, 2010-4-10

        Beta 1.1 by CeediG, 2010-7-6

        Beta 2.0 by kuzhulee,2019-3-24

签名档



kuzhulee 最后修改于2019-03-29 10:59:37
  • 发表于2010-04-10 17:39:26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