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高尔夫协会简介 - 北京大学高尔夫协会(PGA)版 - 北大未名BBS

北京大学高尔夫协会简介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pkugolf [离线]

北京大学高尔夫协会

2.2一般站友

发帖数:14 原创分:0
关注
<ASCIIArt> 置顶 #1

   北京大学高尔夫协会(英文名称:Peking University Golf Association,缩写为 PKUGA )是一个力图为北京大学在校学生提供高尔夫运动平台,指导发展高尔夫球运动的协会。此社团成立于 2005 年 11 月 20 日,前身是北京大学台湾经济文化交流协会高尔夫研习社, 协会成员皆为全日制的学生及留学生。  


宗旨是为了促进高尔夫球队伍的精神文明的建设,推动高尔夫球运动的普及和技术水平的提高,增进各高校高尔夫球协会和组织的交流和友谊,加强与全国高尔夫球组织的联系与交流。


   作为中国大陆高校第一家高尔夫学生社团,我们以普及高尔夫运动,推广高尔夫文化为己任,力求利用高尔夫这项在西方极具文化内涵的运动在大学生群体中倡导出自尊、礼让、宽容的优良风尚。我们将竭尽全力以最低费用让尽量多的同学体验高尔夫运动。我们同时也希望将协会建成一个连结校内外有识之士、促进交流与沟通、促进成功与发展的纽带和桥梁。


   高尔夫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经历了从无到有的过程,并且正在从初期逐步走向成熟。在中国加入WTO和改革开放不断深入的大背景下,高尔夫球运动,不仅作为一种现代健身方式逐渐进入中国民众的视野,更是成为中国与时代接轨国际接轨的重要标志和手段。本协会致力于将高尔夫文化引入大学生生活中,成为高尔夫的传播使者。


   让每一个普通的同学都能够打得起高尔夫球是我们协会创立的初衷;当然,北大高尔夫协会希望奉献给会员的要远远超越享受高尔夫运动这个层次。


   作为一个立足北大的学生团体,我们立志将协会建成一个北大成功校友与北大学子之间进行除了高尔夫技术切磋交流外,还可进行学术研讨和交流、进行职业发展沟通的平台,成为联系校内外有识之士的纽带和桥梁。


   我们会举办学生和校友共同参加的高尔夫比赛、联谊活动以及酒会,拓展同学的社交圈。我们希望通过协会这个交流平台,能够让会员接触到优秀的校友和社会成功人士,从而拓展同学人际网络,帮助同学们找准人生的定位,使其在今后的就业或者继续深造中起点更高,视野更广。                   


                    Green  Oxygen  Light  Free --  GOLF


             Golf--绿色有氧运动,融入大自然--清新、自然、健康!




            北京大学高尔夫协会,PUGA,一个阳光,青春,蓬勃的社团

签名档

北京大学高尔夫协会

Peking University Golf Association

pkugolf2005@163.com

发表于2018-11-15 12:56:04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