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版规] - 武术协会(WUXIE)版 - 北大未名BBS

[本版版规]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kongbei [离线]

空悲大师

该用户不存在
<ASCIIArt> 置顶 #1

本版建立初衷是为了方便武协的信息发布,各位武友之间的交流

以及兄弟社团院校之间的联系,和扩大武协在校内的影响力,提高各位武友的学术水平等


所以希望大家尽量发表建设性的文章,不要恶意灌水,不要在版内进行人身攻击,不要发

与武协及武术无关的文章违反上述规定情况严重的将会考虑封禁该账号在本版的发文权限


另外,本版初建,还有很多东西有待完善,希望大家多提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另外,各人都有各人的看法和观点,各种拳种也都有各自的优劣

评论拳术拳师可以,对其他网友的观点提出质疑也可以,但是只许对事不许对人!

不要出现人身攻击或粗口的帖子,否则随见随删,并考虑封禁!



签名档

练精化气,练气化神,练神还虚。

神以役气,气以役形。

浑圆一气吾道成,道成莫外我真形,真形内藏真精神,真精内藏气擎停。

欲将形形求真形,需将真形合形形,真形合来有真诀,合到真形彻底灵。


tangshuaiqi 最后修改于2007-07-28 20:16:31
  • 发表于2005-11-08 12:54:15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