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天会2019年换届选举成功举行 - 天文(Astronomy)版 - 北大未名BBS

青天会2019年换届选举成功举行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Celestia [在线]

Astromm

4.0主序星

发帖数:1683 原创分:8
关注
<ASCIIArt> 置顶 #8

北京大学青年天文学会2019年换届大会于2019年5月26日晚圆满结束。到场同学除了青年天文学会骨干成员外,还有曹越(中国人民大学星月空天文社)、苏雨彤(北京师范大学天文学社)、王思远(北京大学学生天文社(医学部))、何维新(北京大学学生天文社(医学部))、丁长长(北京大学青年天文学会第二十八届会长)、张湛伯(北京大学青年天文学会第三十六届会长)。


会议首先通过了《北京大学青年天文学会(学生社团)选举与换届办法》。


青年天文学会理事团及主席团推举原青天会团支书夏一飞就任理事长一职,原理事长欧阳筱羿不再担任此职。


青天会原会长赵鑫淼发表了自己担任会长来的感想,向过去为青天会出力的所有同学表示了感谢。原团支书夏一飞、原副会长孙博勋也分别致辞,表达了他们在过去一年社团工作中的点滴思考。


随后大会按照《北京大学青年天文学会(学生社团)选举与换届办法》,对候选人进行了提名。候选人分别发言,对自己在社团中的工作作了总结。在此之后,在场的每位符合《北京大学青年天文学会(学生社团)选举与换届办法》的具有选举权的骨干都进行了投票。大会选举杨礼铭(元培学院2018级本科生)为新一任会长,大会选举林熠伟为新一任团支书,大会选举潘樾阳为新一任副会长。杨礼铭、林熠伟、潘樾阳分别发言,表示将为青天会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将于秋季学期初的第一次骨干成员会议正式上任。自即日起至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任职之日止,现任主席团成员将协助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完成过渡交接等工作,现任与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将共同努力以保证青年天文学会的平稳、健康运行。


最后在场所有同学在便签纸上写下了自己的感悟和对青天会的美好祝愿。


祝贺以上同学,也祝主席团在新的一学年里将青天会越办越好!

 最后修改于2019-06-03 17:02:31
  • 发表于2019-06-03 17:01:47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