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实习版发文格式及版规 - 实习(Intern)版 - 北大未名BBS

[公告]实习版发文格式及版规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lorain [离线]

诚荩

该用户不存在
<ASCIIArt> 置顶 #2

【实习版发文格式及版规】

[发文格式]

题目:[实习-**公司]……(具体)

内容:一、企业及团队简介

      二、职位及要求

      三、职位待遇

      四、申请方式

请按照以上格式发帖,可根据实际情况有所更改,但对于未按照以上格式并无实际内容的

帖一律删除。


实习/intern版版规


[本版宗旨]

Intern版旨在大家提供实习和志愿者招募信息,同时为大家提供一个寻找实习和分享实习

中的经验感想、交流职业规划建议的平台。


[版面欢迎]

找实习的经验(简历、笔试、面试等主题)

各种经典实习项目的介绍

各类行业、企业的介绍

与职业规划相关的经验建议

相关的政策法规(如签订合同等)

网友原创(任何与实习有关的)

各种通知,实习招聘信息,志愿者招募信息


[删文与封禁原则]

1.发文请勿设置不可re。违者封禁1-3天。


2.请勿反复重发的招聘贴,同一岗位的招聘7天内不允许在本版再次发布,违者删除多发的帖子并封禁3-7天。顶帖注意限度,需要补充信息的请直接修改在原帖里。如果急于招到实习生那么请回复自己之前发的文章,只允许自己回复一次(请勿空re),违者将被删除多发的回复。此外,该次数限制适用于所有针对该实习的广告宣传性质的顶帖(不论顶帖ID)。


3.本版不欢迎无意义顶帖,对于任何实习岗位的喜爱/厌恶必须同时提供相应依据,不允许简单重复其他人的评论。无依据、无意义或重复性的顶帖内容将被删除,屡犯者封禁3天。


4.实习招聘请在标题注明公司名称,并有必要在文章中介绍岗位职责与要求、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发帖人有义务回答版友的相关提问,尤其是对于帖子信息不明确或者联系邮箱为私人邮箱的帖子。未注明公司名称的将被删帖且封禁3-7天。


5.禁止发送付费实习/买卖实习帖,一经查实将删除帖子,初犯者封禁14天,再犯者将永久封禁。


6.由于公司招聘信息为商业宣传资源,直接置顶某公司招聘信息会有广告嫌疑,与本目录各版面版面性质不符,故对需要置顶的请求将一律拒绝。针对试图与本站合作的商业资源,请直接联系站务组或者账号 SYSOP。


7.短期兼职、学生助理请前往 ParttimeJob 版、全职招聘请前往 Job_Post 版、家教请前往 JiaJiao 版、代理请前往 ADAgent 版,此类帖子出现在 Intern 版将被删除并封禁1天。广告目的的帖子酌情封禁3-7天。


PS.实习是在“实践中学习”,以提高个人能力、服务于未来正式工作为主要目的的实践活动;兼职则以中短期获得额外收入为主要目的,与全职相对。

本版可以进行全职招聘的相关讨论,但是有关全职招聘的招聘信息、宣讲会等消息,考虑到版面有所分工,请大家移步Job、Job_Post等版面,本版相关信息将删除。本版会适当保留一些和实习联系比较紧密的全职招聘贴。校园活动、NGO招聘、交流活动、志愿者活动、实习培训信息、校机构招聘等适当予以保留。


8.发布以婚恋为目的的征友文章,删除原文并封禁7-14天。


9.包含人身攻击、粗口的文章,删除原文并封禁3-7天。


10.其他不符合站规的文章,按站规处理。


以上封禁天数的设置,初犯者按下限天数封禁,屡犯则将增加封禁天数,最多按上限天数封禁。


Intern 版版务组

2021.02.10

签名档

     *    * 

   *有  *  *  

 *独   琴   独

   *钟    钟*   

      **       


lxy 最后修改于2021-02-10 10:14:43
  • 发表于2016-03-26 15:29:02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