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本版********** - 国防教育(GFJY)版 - 北大未名BBS

**********有关本版**********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bestcgy [离线]

苍鹰|踏实

6.1剑圣

发帖数:3.4万 原创分:2
关注
<ASCIIArt> 置顶 #1

大家好^_^

  鉴于有很多人不知道这个GFJY版是何作用,所以特此发表本版F&Q。

  

Q1:这个版是干什么的?

A1:本版是为了方便各位同学对于北京大学有关军事理论类课程的学习而开设的,由于目

前课程比较少,所以资料不是特别丰富,以后随着北大武装部统筹领导下,我们会陆续开

设《孙子兵法》《当代国防》等系列课程,同学们可以利用这样一个平台来对课程的相关

内容进行交流,同时也可以通过这个平台了解课程相关信息和下载课件。


Q2:这个版的资料都是在什么地方?

A2:一般版务会把重要信息整理进精华区,请同学们认真阅读精华区,同时请注意关注置

底文章和标记m、g、b文章。


Q3:有相关问题找不到怎么办?

A3:请联系版务(目前为bestcgy),我们会在尽快地时间内解决的。


签名档


         .     .    '   ,    .    '     '   .   .

       .     ,  .   .         ,   .   '  .        .

                   命 里 有 时 终 须 有     .

        ,   . '  . 命 里 无 时 莫 强 求      ' .

                    .    ,   '  .  .     ' .  .


发表于2006-04-20 18:37:19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