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届北京大学纪念品设计大赛的通知 - 北京大学标识管理办公室(PKU_VI)版 - 北大未名BBS

关于举办第二届北京大学纪念品设计大赛的通知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PKUVI [离线]

北京大学标识管理办公室

5.3高级站友

发帖数:24 原创分:0
关注
<ASCIIArt> 置顶 #1

校园纪念品是大学形象的名片和校园文化的载体,也是凝结师生校友的情感纽带。为了进一步丰富北大纪念品样式和内涵,广泛吸纳优秀设计创意,提升纪念品设计水准,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在已有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北京大学标识管理办公室将举办以“设计我的北大”为主题的第二届北京大学纪念品设计大赛,面向广大师生、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征集作品,以求从视觉层面大方、典雅、活泼地呈现北大的历史、文化、精神、风物。同时部分优秀纪念品设计将有机会用于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活动。

一、参赛对象

北京大学学生、教职员工、校友及关注北大的各界人士;参赛者可以个人或团队名义报名,不接受公司等机构团体的报名。

二、参赛作品要求

设计主题为北京大学标识、历史、文化、名人;燕园风物,如风景、动植物、建筑等;校园生活事件,如百团大战、校庆、入学、毕业等;院系学科文化;社团文化活动等。

详细要求请查看《第二届北京大学纪念品设计大赛参赛手册》(附件1)。

三、报名方式

1.参赛者需在12月20日之前,将《第二届北京大学纪念品设计大赛报名表》(附件2)和作品文件压缩包作为邮件附件发送至大赛组委会邮箱(designpku@yeah.net)。报名表、压缩包和邮件标题请命名为“第二届纪念品设计大赛-院系或单位名称-参赛者姓名”。

2.参赛者亦需在12月20日前,将提交至组委会邮箱的报名表打印签字后,提交至北京大学校园纪念品直营店(新太阳学生中心地下二层B203室);或者将带有签字的报名表扫描后发送至上述邮箱。如是多人共同创作,每位作者都需在表格上签名。

3.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12月20日。

四、奖项设置

1.金奖2名,每名奖金人民币5000元;

2.银奖4名,每名奖金人民币2000元;

3.铜奖6名,每名奖金人民币1000元;

4.最佳人气奖1至3名(视参赛作品数量,从入围复评的作品中投票产生),优秀奖若干名,每名奖励价值300元的纪念品一份。

所有获奖者将获得北京大学标识管理办公室颁发的证书。凡成功参赛者都将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

本次大赛的获奖作品(包含获得金银铜奖、最佳人气奖和优秀奖的作品),除作品署名权归创作者所有外,其他知识产权归属北京大学标识管理办公室所有。

更多参赛细节请查看《第二届北京大学纪念品设计大赛参赛手册》(附件1)。

 

 

北京大学标识管理办公室

2016年11月15日

发表于2016-11-15 10:25:51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