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MM】90年180国企男孩诚征女友(转载) - 站长的工作室(sysop)版 - 北大未名BBS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for MM】90年180国企男孩诚征女友(转载)

[复制链接]
楼主

pkuhub [离线]

pkuhub

4.2护卫舰

发帖数:2312 原创分:0
<ASCIIArt> 1楼

原文由 xuehuanshui 发表在 PieBridge 版 >>>


【基本情况】90年江西人,身高180cm,体重77kg。人大硕士,某国企项目经理,北京户口。

【家庭情况】江西十八线小镇普通家庭,父母已然退休。养老无压力 独生子。

【性格特点】不太典型的ISTJ,工作中偏I、生活中偏E,动静结合。喜欢简单、快乐的生活,偏神经大条,也可以分场合细致耐心。

【兴趣爱好】1.比较明确的兴趣爱好是运动,以无负重有氧运动为主,周末会安排飞盘、爬山、citywalk等户外活动。2.其他兴趣爱好尚在探索阶段,对各种新鲜事物都有一定的好奇心和探索欲,偶尔看展、livehouse、脱口秀,做手冲咖啡等等。

【对另一半的期待】希望你身高150cm以上,年龄88-98。心理成熟但不世故,阳光开朗快乐生活。真诚,有责任心,有规划,积极进取。有正式进入一段感情的想法。

【联系方式】我的邮箱是<1096278223@qq.com>,微信:Q_shan886有意者可以介绍自己的情况。期待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我们一起体验多彩人生,找寻生活的诗和远方~

 

发表于2023-10-21 14:06:11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速回复楼主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