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北京去长沙怎样绕过武汉? - 交通信息(Traffic)版 - 北大未名BBS
返回本版
1
2
3
下一页 >
/ 3
跳转

从北京去长沙怎样绕过武汉?

[复制链接]
楼主

skytale [离线]

非正常离站,时间不详

5.0主序星

发帖数:8530 原创分:3
<ASCIIArt> 1楼

rt

签名档

制芰荷以为衣兮 集芙蓉以为裳

发表于2020-01-20 16:48:40

Hotarubi [离线]

是扇底闪躲|或雨水摧折

3.9普客

发帖数:2002 原创分:0
<ASCIIArt> 48楼[高亮回复]

https://www.12306.cn/mormhweb/zxdt/202001/t20200123_27893.html

https://mp.weixin.qq.com/s/l3OsaXeibecMQxcJ9QG_jQ


自2020年1月24日0时起,旅客在车站、12306网站等各渠道,办理2020年1月23日24时前已购各次列车有效车票退票时,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购买铁路乘意险的一同办理。


只要是符合“1月23日前购买”和“车票有效(票面开车时间前)”这两个条件的车票,都可以享受全价退票。包括“改签或变更到站后乘车日期在春运期间”的车票,包括广深港高铁跨境车票,也包括使用铁路畅行积分兑换的车票。


未制取车票/报销凭证的网购车票均可在线办理退票:

如车票是本人以非现金支付方式在线上购买的(包括使用铁路畅行积分兑换的),可直接登录12306.cn或12306官方APP,选择订单在线退票。

如车票是他人代买的电子客票,则可在12306官方APP中“本人车票”入口中退票。退款将返回原支付渠道。


已制取车票或电子客票报销凭证的旅客,请携带购票时所使用的乘车人有效身份证件到车站售票窗口办理退票。居民身份证无法自动识读或者使用居民身份证以外的其他有效身份证件购票的,请提供订单号码(E开头+1位字母+8位数字)。

特别地,由于程序设置迭代问题,若您的车票是在1月24日前改签并在24日线上办理退票,则收取的退票费将在15个工作日自动退回,若超过15个工作日仍未收到请及时致电12306客服热线核实。


http://www.caac.gov.cn/XXGK/XXGK/TZTG/202001/t20200123_200574.html

各运输航空公司: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经研究决定,自2020年1月24日0时起,此前已购买民航机票的旅客自愿退票的,各航空公司及其客票销售代理机构应免费办理退票,不得收取任何费用。

  中国民用航空局

  2020年1月23日



铁路部门免收到达和离开武汉的火车票退票手续费

https://mp.weixin.qq.com/s/6U3XgCPIgvwWGkW__-OqKg

适应武汉市卫生防疫工作的部署要求,回应旅客诉愿,铁路部门决定:自即时起至2020年1月24日24:00止,在车站、12306网站等各渠道,购买武汉出发和到达的各次列车火车票的旅客,自愿改变出行需退票的,铁路部门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购买乘意险的一同办理,包括票面到站或发站为武汉市范围内武汉、汉口、武昌、南湖东、汤逊湖、庙山、普安、纸坊东、后湖、金银潭、天河机场、天河街、花山南、左岭、乌龙泉南、土地堂东、山坡东站。

铁路部门将根据疫情变化,在卫生防疫部门指导下,及时采取有力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护旅客身体健康。

 最后修改于2020-01-29 17:08:40
  • 发表于2020-01-21 18:33:50

woaikuayue [在线]

我爱跨越|燕园点钞员

4.4普快

发帖数:3403 原创分:10
<ASCIIArt> 2楼

上海虹桥欢迎您。

skytale (非正常离站,时间不详)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rt

签名档

王同军,男,汉族,1964年1月生,山西阳高人,1984年8月参加工作,1991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北方交通大学运输系铁道运输专业毕业,大学学历,工学学士学位,提高工资待遇高级工程师。

现任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

发表于2020-01-20 16:53:21
楼主

skytale [离线]

非正常离站,时间不详

5.0主序星

发帖数:8530 原创分:3
<ASCIIArt> 3楼

需要多花300...

woaikuayue (我爱跨越|燕园点钞员)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上海虹桥欢迎您。

签名档

制芰荷以为衣兮 集芙蓉以为裳

发表于2020-01-20 16:54:45

woaikuayue [在线]

我爱跨越|燕园点钞员

4.4普快

发帖数:3403 原创分:10
<ASCIIArt> 4楼

绕路多花钱难道不是天经地义嘛……

以及京沪间欢迎乘坐1461哈哈哈

skytale (非正常离站,时间不详)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需要多花300...

签名档

李文新,男,汉族,1963年4月生,湖南耒阳人,1983年7月参加工作,1985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学位,提高工资待遇高级工程师。 

现任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

发表于2020-01-20 16:57:05
楼主

skytale [离线]

非正常离站,时间不详

5.0主序星

发帖数:8530 原创分:3
<ASCIIArt> 5楼

25号停运??!!

woaikuayue (我爱跨越|燕园点钞员)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绕路多花钱难道不是天经地义嘛……

以及京沪间欢迎乘坐1461哈哈哈

签名档

制芰荷以为衣兮 集芙蓉以为裳

发表于2020-01-20 17:00:26

woaikuayue [在线]

我爱跨越|燕园点钞员

4.4普快

发帖数:3403 原创分:10
<ASCIIArt> 6楼

哦有可能,对。T109还有

skytale (非正常离站,时间不详)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25号停运??!!

签名档

甄忠义,男,汉族,1961年10月生,山东滕州人,1979年11月参加工作,198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北京交通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综合运输管理专业毕业,在职大学学历,工学学士学位,高级政工师。 

现任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

发表于2020-01-20 17:13:37

Hotarubi [离线]

是扇底闪躲|或雨水摧折

3.9普客

发帖数:2002 原创分:0
<ASCIIArt> 7楼

去襄阳常德一线咯


1.24和1.25的K267石门县北硬卧都随便买

skytale (非正常离站,时间不详)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rt


签名档

 Z1C086384                    候车:候车室5

    上   海 站      Z196       南   京 站

    Shanghai        —→       Nanjing 

  2019年05月15日  18:24开   03车025号  

  ¥119.5元         支       新空调硬座

  特快经由北京站  3日内到有效

 最后修改于2020-01-20 18:30:22
  • 发表于2020-01-20 18:10:05

Iowa [离线]

IA

1.3熊宝宝

发帖数:102 原创分:0
<ASCIIArt> 8楼

据说进港高铁武汉站不办客了

skytale (非正常离站,时间不详)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rt

发表于2020-01-20 19:53:03

woaikuayue [在线]

我爱跨越|燕园点钞员

4.4普快

发帖数:3403 原创分:10
<ASCIIArt> 9楼

不用据说……是事实。

Iowa (IA)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据说进港高铁武汉站不办客了

签名档

陆东福,男,汉族,1955年11月生,江苏丹阳人,1973年11月参加工作,1979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海大学成人教育学院(夜大)管理工程专业毕业,在职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

现任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

发表于2020-01-20 20:03:42

GISGOGOGO [离线]

Stephen Curry

2.3登陆艇

发帖数:17 原创分:0
<ASCIIArt> 10楼

乘坐飞机

skytale (非正常离站,时间不详)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rt

发表于2020-01-20 20:18:01

ATP [离线]

捕鱼达人

2.5一般站友

发帖数:288 原创分:0
<ASCIIArt> 11楼

这种绕路没啥意义,目的地长沙本来就有许多从武汉来或途径武汉的乘客,你避的了武汉也避不了他们。真不放心的话戴好口罩或者防毒面具


我大一的时候,北京的雾霾还很严重,经常看到学校里有人带防毒面具。。

skytale (非正常离站,时间不详)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rt

 最后修改于2020-01-20 21:06:14
  • 发表于2020-01-20 21:05:37

zhangxiaoqi [在线]

柒先生

4.2红孩儿

发帖数:2346 原创分:4
<ASCIIArt> 12楼

学校过年大法好

skytale (非正常离站,时间不详)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rt

签名档

Wechat:693655970 驻京办拉群

发表于2020-01-20 21:51:33
楼主

skytale [离线]

非正常离站,时间不详

5.0主序星

发帖数:8530 原创分:3
<ASCIIArt> 13楼

室友不在, 方便你带人回宿舍过夜么2333

zhangxiaoqi (柒先生)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学校过年大法好

签名档

制芰荷以为衣兮 集芙蓉以为裳

发表于2020-01-20 22:13:13

euio [在线]

耳目一心

5.4亚洲

发帖数:1.4万 原创分:5
<ASCIIArt> 14楼

1461是不是原来的161?


woaikuayue (我爱跨越|燕园点钞员)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绕路多花钱难道不是天经地义嘛……

以及京沪间欢迎乘坐1461哈哈哈

发表于2020-01-20 22:23:30

euio [在线]

耳目一心

5.4亚洲

发帖数:1.4万 原创分:5
<ASCIIArt> 15楼

T109应该就是原来的109


woaikuayue (我爱跨越|燕园点钞员)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哦有可能,对。T109还有

发表于2020-01-20 22:24:40

fiberary [离线]

fiberary

2.8一般站友

发帖数:121 原创分:0
<ASCIIArt> 16楼

刚到长沙 经过武汉 感觉还好 武汉没什么人上车 戴好口罩就好

skytale (非正常离站,时间不详)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rt

发表于2020-01-20 22:32:33
楼主

skytale [离线]

非正常离站,时间不详

5.0主序星

发帖数:8530 原创分:3
<ASCIIArt> 17楼

我年后出发 到那时不知道武汉疫情会不会如某个在SG造谣被封的**预言的那样大爆发

fiberary (fiberary)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刚到长沙 经过武汉 感觉还好 武汉没什么人上车 戴好口罩就好

签名档

制芰荷以为衣兮 集芙蓉以为裳

发表于2020-01-20 22:33:37

woaikuayue [在线]

我爱跨越|燕园点钞员

4.4普快

发帖数:3403 原创分:10
<ASCIIArt> 18楼

161

461

1461

euio (耳目一心)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1461是不是原来的161?

签名档

刘振芳,男,汉族,1961年9月生,河北正定人,1983年8月参加工作,1994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北方交通大学机械系机车电传动专业毕业,大学学历,工程硕士学位,提高工资待遇高级工程师。

现任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

发表于2020-01-20 22:59:44

euio [在线]

耳目一心

5.4亚洲

发帖数:1.4万 原创分:5
<ASCIIArt> 19楼

那真是历史底蕴深厚,

而且还都传承下来了。


woaikuayue (我爱跨越|燕园点钞员)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161

461

1461

发表于2020-01-20 23:03:07
楼主

skytale [离线]

非正常离站,时间不详

5.0主序星

发帖数:8530 原创分:3
<ASCIIArt> 20楼

因为其他的数字已经被别的车次占用了么2333

woaikuayue (我爱跨越|燕园点钞员)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161

461

1461

签名档

制芰荷以为衣兮 集芙蓉以为裳

发表于2020-01-20 23:04:12
返回本版
1
2
3
下一页 >
/ 3
跳转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速回复楼主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