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我劝你别来! - 清华大学(THU)版 - 北大未名BBS
返回本版
1
2
3
4
下一页 >
/ 4
跳转

清华,我劝你别来!

[复制链接]
楼主

dong [离线]

大大大大狗子

2.6一般站友

发帖数:55 原创分:0
<ASCIIArt> 1楼

就这,15元😓

发表于2022-08-27 17:29:12

taijiquan [离线]

太极老爷爷

0.6新手上路

发帖数:29 原创分:0
<ASCIIArt> 2楼

去万人二层,那的菜不错

dong (大大大大狗子)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就这,15元

发表于2022-08-27 18:23:26

Strong [离线]

壮壮

0.4新手上路

发帖数:16 原创分:0
<ASCIIArt> 3楼

这也太坑了吧 约等于素菜

dong (大大大大狗子)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就这,15元

发表于2022-08-27 23:31:28

Nd [离线]

中华门站

4.6维尼熊

发帖数:4355 原创分:2
<ASCIIArt> 4楼

紫荆二层两块钱就能买到这些

dong (大大大大狗子)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就这,15元

发表于2022-08-28 08:42:33

Homagod [离线]

或不知叫号、或惨惨劬劳

9.2九莲宝灯

发帖数:4.2万 原创分:28
<ASCIIArt> 5楼

这是极端案例吧()

dong (大大大大狗子)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就这,15元

签名档

“就把你能治好的人给治好吧。我的伤…已经不是你能治好的了” 【WA2】

交换温柔的谎言只会换来温柔的、无慈悲的、永无止境的折磨。

“尽管思考、挣扎、痛苦、煎熬、烦恼吧,不然就称不上真物。” 【春物】

社会化让理念人们摸不透自己的本心,打破国家/社会神话后才有真正的自由与真实。

“恭喜你了泽村同学。终于,你也像我一样,变成了一个他不可能作为女孩子看待的女孩子,变成了一个他绝对不可能爱上的,崇拜的偶像。”【路人女主】

对等的爱情建基于对等尊重与爱慕,敬重与鄙夷均会使之变味。

发表于2022-08-28 09:45:57

dpmhvi [离线]

owo

1.4一般站友

发帖数:97 原创分:0
<ASCIIArt> 6楼

紫4才是yyds

dong (大大大大狗子)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就这,15元

发表于2022-08-28 10:06:57

rainxzy [离线]

longines

3.2中级站友

发帖数:298 原创分:0
<ASCIIArt> 7楼

只当是吃减肥餐了吧

dong (大大大大狗子)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就这,15元

发表于2022-08-28 10:31:31

pkutsp [在线]

CRRA

3.7中级站友

发帖数:1695 原创分:0
<ASCIIArt> 8楼

这不比德园好?

dong (大大大大狗子)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就这,15元

签名档

爱尔兰欧洲大学(European University of Ireland, EUI)是享誉世界的顶尖大学,培养了众多讲席教授、客座教授、博士生导师、《财富》“中国50位最具影响力商界领袖”、《财富》“中国最具影响力25位商界女性”。

本校开设一年制的工商管理“论文博士”课程项目,在中国授课,学费6万元人民币,录取学生为定向就业,结业后可获得由爱尔兰欧洲大学颁发的博士学位(DBA),欢迎广大在校学生、社会在职人员报考,联系方式:chchen@nsd.eui.edu.ie

European University of Ireland (Eui) Limited is located at DOMINIC COURT, LOWER DOMINIC STREET, DUBLIN 1.Ireland, Dublin, Leinster.

发表于2022-08-28 11:36:43

bingodingo [离线]

bingodingo

3.4中级站友

发帖数:1004 原创分:0
<ASCIIArt> 9楼

但是人家博士月补助很多都有6千,会像您北3250的穷光蛋一样为这15元斤斤计较吗

dong (大大大大狗子)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就这,15元

发表于2022-08-28 11:39:34

Homagod [离线]

或不知叫号、或惨惨劬劳

9.2九莲宝灯

发帖数:4.2万 原创分:28
<ASCIIArt> 10楼

阿哲

bingodingo (bingodingo)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但是人家博士月补助很多都有6千,会像您北3250的穷光蛋一样为这15元斤斤计较吗

签名档

“就把你能治好的人给治好吧。我的伤…已经不是你能治好的了” 【WA2】

交换温柔的谎言只会换来温柔的、无慈悲的、永无止境的折磨。

“尽管思考、挣扎、痛苦、煎熬、烦恼吧,不然就称不上真物。” 【春物】

社会化让理念人们摸不透自己的本心,打破国家/社会神话后才有真正的自由与真实。

“恭喜你了泽村同学。终于,你也像我一样,变成了一个他不可能作为女孩子看待的女孩子,变成了一个他绝对不可能爱上的,崇拜的偶像。”【路人女主】

对等的爱情建基于对等尊重与爱慕,敬重与鄙夷均会使之变味。

发表于2022-08-28 11:44:58

Bigscience [在线]

Doublefire.Chen|不话江湖事

3.1主序星

发帖数:2821 原创分:2
<ASCIIArt> 11楼

6k?我没看错吧,这么多呀

bingodingo (bingodingo)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但是人家博士月补助很多都有6千,会像您北3250的穷光蛋一样为这15元斤斤计较吗

发表于2022-08-28 11:58:55

brightsun [在线]

烈日暖阳丨昶

4.2高级站友

发帖数:2853 原创分:0
<ASCIIArt> 12楼

应该是属于低的,对象之前多的时候一个月12k多(文科)

Bigscience (Doublefire.Chen|爱折腾)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6k?我没看错吧,这么多呀

发表于2022-08-28 12:17:01

Bigscience [在线]

Doublefire.Chen|不话江湖事

3.1主序星

发帖数:2821 原创分:2
<ASCIIArt> 13楼

🍋🍋🍋

没有也活着.jpg

brightsun (烈日暖阳丨昶)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应该是属于低的,对象之前多的时候一个月12k多(文科)

发表于2022-08-28 12:44:32

xiaomumian [在线]

乔鲁诺·乔巴纳

1.3熊宝宝

发帖数:175 原创分:0
<ASCIIArt> 14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但是,咱也不能以偏概全啦

dong (大大大大狗子)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就这,15元

发表于2022-08-28 12:47:59

brightsun [在线]

烈日暖阳丨昶

4.2高级站友

发帖数:2853 原创分:0
<ASCIIArt> 15楼

他们基本是2810+三助2600=5410,然后院助教1800,勤工4400大概就是这个数字了……

Bigscience (Doublefire.Chen|爱折腾)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没有也活着.jpg

发表于2022-08-28 13:59:08

viscount [离线]

欧拉里德

1.4一般站友

发帖数:27 原创分:0
<ASCIIArt> 16楼

清华不返学费。多数就拿5410,大多数博士生不会有时间干院助和勤工,算下来也没差多少

brightsun (烈日暖阳丨昶)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他们基本是2810+三助2600=5410,然后院助教1800,勤工4400大概就是这个数字了……

发表于2022-08-28 14:27:44

brightsun [在线]

烈日暖阳丨昶

4.2高级站友

发帖数:2853 原创分:0
<ASCIIArt> 17楼

但是工科生还有老板发的吧,我高中同学cs博每个月导师额外发9000

viscount (欧拉里德)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清华不返学费。多数就拿5410,大多数博士生不会有时间干院助和勤工,算下来也没差多少

发表于2022-08-28 14:29:16

viscount [离线]

欧拉里德

1.4一般站友

发帖数:27 原创分:0
<ASCIIArt> 18楼

工科不等于CS哈,贵系有钱不代表工科都有钱,看看机械、建院的。再说了,挣再多这盒饭也不值十五。

brightsun (烈日暖阳丨昶)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但是工科生还有老板发的吧,我高中同学cs博每个月导师额外发9000

发表于2022-08-28 14:31:53

brightsun [在线]

烈日暖阳丨昶

4.2高级站友

发帖数:2853 原创分:0
<ASCIIArt> 19楼

那确实,恶心,不过为啥在学校吃盒饭,好奇

viscount (欧拉里德)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工科不等于CS哈,贵系有钱不代表工科都有钱,看看机械、建院的。再说了,挣再多这盒饭也不值十五。

发表于2022-08-28 14:32:50

brightsun [在线]

烈日暖阳丨昶

4.2高级站友

发帖数:2853 原创分:0
<ASCIIArt> 20楼

传统工科导师不给发吗?

viscount (欧拉里德)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工科不等于CS哈,贵系有钱不代表工科都有钱,看看机械、建院的。再说了,挣再多这盒饭也不值十五。

发表于2022-08-28 14:33:08
返回本版
1
2
3
4
下一页 >
/ 4
跳转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速回复楼主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