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喜欢樱顶了!!!! - 武汉大学(WHU)版 - 北大未名BBS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太喜欢樱顶了!!!!

[复制链接]
楼主

Tranquilsun [在线]

串口 觉察 清明

4.9昆吾

发帖数:6669 原创分:4
<ASCIIArt> 1楼

好想体验一次在樱顶和喜欢的人赏月,感觉时光会定格在那一刹那,那真的很是幸福了~

发表于2019-08-20 20:54:08

hkpku [离线]

你的昵称

3.4中级站友

发帖数:510 原创分:0
<ASCIIArt> 2楼

樱顶和月光有了


Tranquilsun (串口|丧|琅琊榜1NCF)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好想体验一次在樱顶和喜欢的人赏月,感觉时光会定格在那一刹那,那真的很是幸福了~

发表于2019-08-20 21:19:03
楼主

Tranquilsun [在线]

串口 觉察 清明

4.9昆吾

发帖数:6669 原创分:4
<ASCIIArt> 3楼

简直不要太好看!!!!

hkpku (你的昵称)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樱顶和月光有了

发表于2019-08-20 22:33:08

hkpku [离线]

你的昵称

3.4中级站友

发帖数:510 原创分:0
<ASCIIArt> 4楼

握爪

Tranquilsun (串口|丧|琅琊榜1NCF)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简直不要太好看!!!!

发表于2019-08-21 00:05:50
楼主

Tranquilsun [在线]

串口 觉察 清明

4.9昆吾

发帖数:6669 原创分:4
<ASCIIArt> 5楼

嘿嘿😁😁

hkpku (你的昵称)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握爪

签名档


发表于2019-08-21 06:07:06

lost [离线]

coldplay

3.6树袋熊

发帖数:1037 原创分:1
<ASCIIArt> 6楼

最近又在珞珈山上搞了一波灯光秀。。。

Tranquilsun (串口|丧|琅琊榜1NCF)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好想体验一次在樱顶和喜欢的人赏月,感觉时光会定格在那一刹那,那真的很是幸福了~

发表于2019-08-21 09:46:49
楼主

Tranquilsun [在线]

串口 觉察 清明

4.9昆吾

发帖数:6669 原创分:4
<ASCIIArt> 7楼

有图吗?搓搓手.jpg

lost (coldplay)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最近又在珞珈山上搞了一波灯光秀。。。

发表于2019-08-21 10:07:03

lost [离线]

coldplay

3.6树袋熊

发帖数:1037 原创分:1
<ASCIIArt> 8楼

emmm远看好像还不错

但是学弟学妹说近看很像广场蹦迪


Tranquilsun (串口|丧|琅琊榜1NCF)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有图吗?搓搓手.jpg

发表于2019-08-21 10:11:44
楼主

Tranquilsun [在线]

串口 觉察 清明

4.9昆吾

发帖数:6669 原创分:4
<ASCIIArt> 9楼

哇,太赞了!!!这是哪个视角呢

lost (coldplay)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emmm远看好像还不错

但是学弟学妹说近看很像广场蹦迪

发表于2019-08-21 10:24:03

lost [离线]

coldplay

3.6树袋熊

发帖数:1037 原创分:1
<ASCIIArt> 10楼

怕是官方搞得航拍视角吧

Tranquilsun (串口|丧|琅琊榜1NCF)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哇,太赞了!!!这是哪个视角呢

发表于2019-08-21 10:38:58

zhqin [离线]

那一天

2.5一般站友

发帖数:357 原创分:0
<ASCIIArt> 11楼

还有武汉大学板块???

Tranquilsun (串口|丧|琅琊榜1NCF)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好想体验一次在樱顶和喜欢的人赏月,感觉时光会定格在那一刹那,那真的很是幸福了~

发表于2019-08-21 12:33:46
楼主

Tranquilsun [在线]

串口 觉察 清明

4.9昆吾

发帖数:6669 原创分:4
<ASCIIArt> 12楼

哦哦

lost (coldplay)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怕是官方搞得航拍视角吧

发表于2019-08-21 12:56:46
楼主

Tranquilsun [在线]

串口 觉察 清明

4.9昆吾

发帖数:6669 原创分:4
<ASCIIArt> 13楼

是的啊  有没有一种发现新大陆的感觉 2333

zhqin (那一天)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还有武汉大学板块???

发表于2019-08-21 12:57:47

zhqin [离线]

那一天

2.5一般站友

发帖数:357 原创分:0
<ASCIIArt> 14楼

bbs能用武大的邮箱注册了??\不得不吐槽一下whu.edu的收信简直是垃圾中的垃圾

Tranquilsun (串口|丧|琅琊榜1NCF)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是的啊  有没有一种发现新大陆的感觉 2333

发表于2019-08-21 17:46:33
楼主

Tranquilsun [在线]

串口 觉察 清明

4.9昆吾

发帖数:6669 原创分:4
<ASCIIArt> 15楼

这个不太清楚哎  

zhqin (那一天)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bbs能用武大的邮箱注册了??\不得不吐槽一下whu.edu的收信简直是垃圾中的垃圾

发表于2019-08-21 18:01:27

makcum [在线]

Музыка, книга, сон

4.8剑侠

发帖数:6122 原创分:0
<ASCIIArt> 16楼

在上面天天上课也很爽:每天爬108台阶

Tranquilsun (串口|丧|琅琊榜1NCF)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好想体验一次在樱顶和喜欢的人赏月,感觉时光会定格在那一刹那,那真的很是幸福了~

签名档

甜美的,顽强的孩子

回家时你不要徒步

你看那栅栏的旁边

有一辆马车出租

发表于2019-08-27 14:12:45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速回复楼主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