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本版暖场 - 北京大学壁球协会(squash)版 - 北大未名BBS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给本版暖场

[复制链接]
楼主

ZZZed [离线]

ZZZed

3.2中级站友

发帖数:289 原创分:0
<ASCIIArt> 1楼

好冷清啊,协会的都不上bbs的嘛。跟线下壁球受追捧的盛况反差有点大呀(手动狗头

发表于2020-06-14 09:53:26

Homagod [在线]

不愉快なら問答無用、撃て

8.9大四喜

发帖数:2.9万 原创分:22
<ASCIIArt> 2楼

哈哈哈哈,估计都在微信群约球了

ZZZed (ZZZed)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好冷清啊,协会的都不上bbs的嘛。跟线下壁球受追捧的盛况反差有点大呀(手动狗头

签名档

政治は純情と献身、

嫉妬と怨恨という

暖流と寒流が交差する海を

泳いでいくようなもの

——中曾根康弘,风向鸡你太美


发表于2020-06-14 12:37:09
楼主

ZZZed [离线]

ZZZed

3.2中级站友

发帖数:289 原创分:0
<ASCIIArt> 3楼

前排跟总监合影~

Homagod (不愉快なら問答無用、撃て)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哈哈哈哈,估计都在微信群约球了

发表于2020-06-14 20:20:44
楼主

ZZZed [离线]

ZZZed

3.2中级站友

发帖数:289 原创分:0
<ASCIIArt> 4楼

邱德拔只开了羽毛球和乒乓球,所以微信群里已经开始研究别的东西了,比如炒股XD

Homagod (不愉快なら問答無用、撃て)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哈哈哈哈,估计都在微信群约球了

发表于2020-06-14 20:24:14

Homagod [在线]

不愉快なら問答無用、撃て

8.9大四喜

发帖数:2.9万 原创分:22
<ASCIIArt> 5楼

壁球、羽毛球、网球、乒乓球四种会一种其他就能凑合玩玩啊!

ZZZed (ZZZed)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邱德拔只开了羽毛球和乒乓球,所以微信群里已经开始研究别的东西了,比如炒股XD

签名档

政治は純情と献身、

嫉妬と怨恨という

暖流と寒流が交差する海を

泳いでいくようなもの

——中曾根康弘,风向鸡你太美


发表于2020-06-14 21:27:40
楼主

ZZZed [离线]

ZZZed

3.2中级站友

发帖数:289 原创分:0
<ASCIIArt> 6楼

主要还是现在全国的壁球场馆太少,大家在家都打不了壁球。最近天津的仅有的一家壁球馆也关闭了。


哈哈哈,壁球协会也组织过羽毛球团建,来的人和壁球队基本上是同一波人。是不是暴露了什么

Homagod (不愉快なら問答無用、撃て)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壁球、羽毛球、网球、乒乓球四种会一种其他就能凑合玩玩啊!

发表于2020-06-15 15:23:53

Homagod [在线]

不愉快なら問答無用、撃て

8.9大四喜

发帖数:2.9万 原创分:22
<ASCIIArt> 7楼

2333333333暴露了很多

ZZZed (ZZZed)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主要还是现在全国的壁球场馆太少,大家在家都打不了壁球。最近天津的仅有的一家壁球馆也关闭了。


哈哈哈,壁球协会也组织过羽毛球团建,来的人和壁球队基本上是同一波人。是不是暴露了什么

签名档

政治は純情と献身、

嫉妬と怨恨という

暖流と寒流が交差する海を

泳いでいくようなもの

——中曾根康弘,风向鸡你太美


发表于2020-06-15 16:29:47

jiamingpku [在线]

jiamingpku

7.4大三元

发帖数:1.3万 原创分:0
<ASCIIArt> 8楼

天津居然只有一家壁球馆

ZZZed (ZZZed)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主要还是现在全国的壁球场馆太少,大家在家都打不了壁球。最近天津的仅有的一家壁球馆也关闭了。


哈哈哈,壁球协会也组织过羽毛球团建,来的人和壁球队基本上是同一波人。是不是暴露了什么

签名档


发表于2020-06-16 03:52:58
楼主

ZZZed [离线]

ZZZed

3.2中级站友

发帖数:289 原创分:0
<ASCIIArt> 9楼

对,据我所知是的。


是广大天津壁球爱好者的心头肉。

jiamingpku (jiamingpku)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天津居然只有一家壁球馆

发表于2020-06-16 17:32:56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速回复楼主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