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建议】吃不上主食,能不能给个活路 - 燕园食宿(CanteenDorm)版 - 北大未名BBS
返回本版
1
2
3
4
下一页 >
/ 4
跳转

【问题建议】吃不上主食,能不能给个活路

[复制链接]
楼主

yirudangshi [在线]

lalala

3.7树袋熊

发帖数:898 原创分:0
<ASCIIArt> 1楼

总而言之,要想吃到主食,排队半小时,家园尤甚

就想吃个玉米,咋就这么难呢

问题一:排队时间过长。 首先关于主食限购,之前说青团这种不限购,也可以理解,今天排队跟我说小包子也不限购,包子还有大包子小包子之分? 看着前面人的人慢悠悠地这个四个那个三个,买了一袋子包子,然后再来一袋。其次各种主食一起卖,更加增加了这些“批发商”的耗时,本来我觉得买个玉米跟排香锅一样,后面感觉香锅都比这些批发商快。

问题二:中午家园排队,本来最右边两个队伍,我找了个人少的,然后最右边售卖的人不知道咋就突然走了?右边队伍自动接过来(接到第一个人后面),我成插队的了???


建议一:单独设立只售卖小数量主食的窗口,比如一共最多买三个,大家正常买个馒头玉米啥的就好了,迅速可以买到

建议二:既然这么多有批发主食的需求,能不能随便哪个地方开一个,专门批发主食得了,他们慢慢排队了,干嘛非得高峰时间跟我们一块挤,学生哪有那么多时间


期望可以得到官方回复,能不能降低购买主食的难度

发表于2021-04-07 12:40:31

cherishU [离线]

kami

3.8kitty猫

发帖数:1086 原创分:1
<ASCIIArt> 2楼

支持。批发主食的教职工,在用餐高峰太影响学生正常就餐了

yirudangshi (lalala)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总而言之,要想吃到主食,排队半小时,家园尤甚

就想吃个玉米,咋就这么难呢

问题一:排队时间过长。 首先关于主食限购,之前说青团这种不限购,也可以理解,今天排队跟我说小包子也不限购,包子还有大包子小包子之分? 看着前面人的人慢悠悠地这个四个那个三个,买了一袋子包子,然后再来一袋。其次各种主食一起卖,更加增加了这些“批发商”的耗时,本来我觉得买个玉米跟排香锅一样,后面感觉香锅都比这些批发商快。

……

发表于2021-04-07 12:46:25

moonl [在线]

品 ! 质 ! 校 ! 园 !

3.6中级站友

发帖数:760 原创分:0
<ASCIIArt> 3楼

我记得@CYZX官方明确表示,除基本主食以外,应该是都不限购

而且也不打算改。


上次那个“一男一女买20个青团”的帖里说的

yirudangshi (lalala)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总而言之,要想吃到主食,排队半小时,家园尤甚

就想吃个玉米,咋就这么难呢

问题一:排队时间过长。 首先关于主食限购,之前说青团这种不限购,也可以理解,今天排队跟我说小包子也不限购,包子还有大包子小包子之分? 看着前面人的人慢悠悠地这个四个那个三个,买了一袋子包子,然后再来一袋。其次各种主食一起卖,更加增加了这些“批发商”的耗时,本来我觉得买个玉米跟排香锅一样,后面感觉香锅都比这些批发商快。

……

签名档

本人暂不接受任意形式的非直接沟通,如有任意人士&组织认为本人有言行违反公序良俗,请【直接】联系本人邮箱预约面谈。

发表于2021-04-07 12:46:37
楼主

yirudangshi [在线]

lalala

3.7树袋熊

发帖数:898 原创分:0
<ASCIIArt> 4楼

上次就是我(狗头

包子不是基本主食嘛

虽然工作人员跟我说是小包子,但我也看不出跟平时包子的区别

moonl (品 ! 质 ! 校 ! 园 !)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我记得@CYZX官方明确表示,除基本主食以外,应该是都不限购

而且也不打算改。


上次那个“一男一女买20个青团”的帖里说的

发表于2021-04-07 13:01:00

cynicZoe [离线]

赏心

2.5波斯猫

发帖数:534 原创分:1
<ASCIIArt> 5楼

记得有一次在家一,有个阿姨在主食窗口说要买8个糖火烧,然后问能不能买10个,员工默默给她装好了,花了5分钟,后面还排着好多人呢……就是这样的人太多我们才排得久还吃不上🙃

yirudangshi (lalala)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总而言之,要想吃到主食,排队半小时,家园尤甚

就想吃个玉米,咋就这么难呢

问题一:排队时间过长。 首先关于主食限购,之前说青团这种不限购,也可以理解,今天排队跟我说小包子也不限购,包子还有大包子小包子之分? 看着前面人的人慢悠悠地这个四个那个三个,买了一袋子包子,然后再来一袋。其次各种主食一起卖,更加增加了这些“批发商”的耗时,本来我觉得买个玉米跟排香锅一样,后面感觉香锅都比这些批发商快。

……

发表于2021-04-07 13:14:05
楼主

yirudangshi [在线]

lalala

3.7树袋熊

发帖数:898 原创分:0
<ASCIIArt> 6楼

每次排队都排的烦躁,半天队伍不动,然后就不吃了

买个主食真艰难,羡慕吃米饭的,随便哪个窗口都可以

cynicZoe (赏心)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记得有一次在家一,有个阿姨在主食窗口说要买8个糖火烧,然后问能不能买10个,员工默默给她装好了,花了5分钟,后面还排着好多人呢……就是这样的人太多我们才排得久还吃不上

发表于2021-04-07 13:17:01

Jiuyu [在线]

Jiuyu

2.5一般站友

发帖数:49 原创分:0
<ASCIIArt> 7楼

顶,买个馒头10s,排队10min起🙄🙄🙄

yirudangshi (lalala)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总而言之,要想吃到主食,排队半小时,家园尤甚

就想吃个玉米,咋就这么难呢

问题一:排队时间过长。 首先关于主食限购,之前说青团这种不限购,也可以理解,今天排队跟我说小包子也不限购,包子还有大包子小包子之分? 看着前面人的人慢悠悠地这个四个那个三个,买了一袋子包子,然后再来一袋。其次各种主食一起卖,更加增加了这些“批发商”的耗时,本来我觉得买个玉米跟排香锅一样,后面感觉香锅都比这些批发商快。

……

发表于2021-04-07 13:35:26

awsedrft [离线]

小罐猹

0.8新手上路

发帖数:5 原创分:0
<ASCIIArt> 8楼


yirudangshi (lalala)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总而言之,要想吃到主食,排队半小时,家园尤甚

就想吃个玉米,咋就这么难呢

问题一:排队时间过长。 首先关于主食限购,之前说青团这种不限购,也可以理解,今天排队跟我说小包子也不限购,包子还有大包子小包子之分? 看着前面人的人慢悠悠地这个四个那个三个,买了一袋子包子,然后再来一袋。其次各种主食一起卖,更加增加了这些“批发商”的耗时,本来我觉得买个玉米跟排香锅一样,后面感觉香锅都比这些批发商快。

……

发表于2021-04-07 14:09:40

qazling [离线]

寒星

0.7新手上路

发帖数:17 原创分:0
<ASCIIArt> 9楼

顶,建议搞一个批发窗口

yirudangshi (lalala)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总而言之,要想吃到主食,排队半小时,家园尤甚

就想吃个玉米,咋就这么难呢

问题一:排队时间过长。 首先关于主食限购,之前说青团这种不限购,也可以理解,今天排队跟我说小包子也不限购,包子还有大包子小包子之分? 看着前面人的人慢悠悠地这个四个那个三个,买了一袋子包子,然后再来一袋。其次各种主食一起卖,更加增加了这些“批发商”的耗时,本来我觉得买个玉米跟排香锅一样,后面感觉香锅都比这些批发商快。

……

发表于2021-04-07 15:46:15

WYanyang [离线]

不知道是谁

2.6一般站友

发帖数:519 原创分:0
<ASCIIArt> 10楼

我一直以为农园主食亭就是专门批发的

yirudangshi (lalala)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总而言之,要想吃到主食,排队半小时,家园尤甚

就想吃个玉米,咋就这么难呢

问题一:排队时间过长。 首先关于主食限购,之前说青团这种不限购,也可以理解,今天排队跟我说小包子也不限购,包子还有大包子小包子之分? 看着前面人的人慢悠悠地这个四个那个三个,买了一袋子包子,然后再来一袋。其次各种主食一起卖,更加增加了这些“批发商”的耗时,本来我觉得买个玉米跟排香锅一样,后面感觉香锅都比这些批发商快。

……

发表于2021-04-07 16:24:08

Kyogre [在线]

0.1新手上路

发帖数:7 原创分:0
<ASCIIArt> 11楼

今天在勺园,大妈们就差说一句每样来三个了

yirudangshi (lalala)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总而言之,要想吃到主食,排队半小时,家园尤甚

就想吃个玉米,咋就这么难呢

问题一:排队时间过长。 首先关于主食限购,之前说青团这种不限购,也可以理解,今天排队跟我说小包子也不限购,包子还有大包子小包子之分? 看着前面人的人慢悠悠地这个四个那个三个,买了一袋子包子,然后再来一袋。其次各种主食一起卖,更加增加了这些“批发商”的耗时,本来我觉得买个玉米跟排香锅一样,后面感觉香锅都比这些批发商快。

……

发表于2021-04-07 16:25:21

Reijer [离线]

野生菜🐔

1.6油条

发帖数:237 原创分:0
<ASCIIArt> 12楼

而且显然餐饮中心并不想解决这个问题,毕竟流水的学生铁打的教职工

cynicZoe (赏心)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记得有一次在家一,有个阿姨在主食窗口说要买8个糖火烧,然后问能不能买10个,员工默默给她装好了,花了5分钟,后面还排着好多人呢……就是这样的人太多我们才排得久还吃不上

发表于2021-04-07 19:21:56

Iowa [离线]

IA

2.7浣熊

发帖数:435 原创分:0
<ASCIIArt> 13楼

确实,买馒头应该要像买饭一样快。那些面包点心另外排队

Jiuyu (Jiuyu)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顶,买个馒头10s,排队10min起

发表于2021-04-07 20:11:34
楼主

yirudangshi [在线]

lalala

3.7树袋熊

发帖数:898 原创分:0
<ASCIIArt> 14楼

@CYZX

可以给个回复嘛

yirudangshi (lalala)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总而言之,要想吃到主食,排队半小时,家园尤甚

就想吃个玉米,咋就这么难呢

问题一:排队时间过长。 首先关于主食限购,之前说青团这种不限购,也可以理解,今天排队跟我说小包子也不限购,包子还有大包子小包子之分? 看着前面人的人慢悠悠地这个四个那个三个,买了一袋子包子,然后再来一袋。其次各种主食一起卖,更加增加了这些“批发商”的耗时,本来我觉得买个玉米跟排香锅一样,后面感觉香锅都比这些批发商快。

……

发表于2021-04-07 20:42:20

lovepaiqiu [离线]

edta

2.9北京市

发帖数:172 原创分:0
<ASCIIArt> 15楼

非米饭类主食的几大问题:

1、种类不定,经常和挂的牌子有出入

2、因部分餐品不限购,售卖过慢

3、备货不充足,开餐时间不到一半甚至1/4,经常某些种就没有了

以上问题都很多年了,没见餐饮中心有改善,可能也是没能力改善

yirudangshi (lalala)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总而言之,要想吃到主食,排队半小时,家园尤甚

就想吃个玉米,咋就这么难呢

问题一:排队时间过长。 首先关于主食限购,之前说青团这种不限购,也可以理解,今天排队跟我说小包子也不限购,包子还有大包子小包子之分? 看着前面人的人慢悠悠地这个四个那个三个,买了一袋子包子,然后再来一袋。其次各种主食一起卖,更加增加了这些“批发商”的耗时,本来我觉得买个玉米跟排香锅一样,后面感觉香锅都比这些批发商快。

……

发表于2021-04-07 21:23:54

pisceshhh [在线]

喵喵喵

3.9中级站友

发帖数:1216 原创分:2
<ASCIIArt> 16楼

唉学生吃个非米饭的主食真是太难了。。每次都要鼓起勇气去排队。。

yirudangshi (lalala)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总而言之,要想吃到主食,排队半小时,家园尤甚

就想吃个玉米,咋就这么难呢

问题一:排队时间过长。 首先关于主食限购,之前说青团这种不限购,也可以理解,今天排队跟我说小包子也不限购,包子还有大包子小包子之分? 看着前面人的人慢悠悠地这个四个那个三个,买了一袋子包子,然后再来一袋。其次各种主食一起卖,更加增加了这些“批发商”的耗时,本来我觉得买个玉米跟排香锅一样,后面感觉香锅都比这些批发商快。

……

签名档

Fighting!

发表于2021-04-07 22:12:14

pisceshhh [在线]

喵喵喵

3.9中级站友

发帖数:1216 原创分:2
<ASCIIArt> 17楼

唉学生吃个非米饭的主食真是太难了。。每次都要鼓起勇气去排队。。

yirudangshi (lalala)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总而言之,要想吃到主食,排队半小时,家园尤甚

就想吃个玉米,咋就这么难呢

问题一:排队时间过长。 首先关于主食限购,之前说青团这种不限购,也可以理解,今天排队跟我说小包子也不限购,包子还有大包子小包子之分? 看着前面人的人慢悠悠地这个四个那个三个,买了一袋子包子,然后再来一袋。其次各种主食一起卖,更加增加了这些“批发商”的耗时,本来我觉得买个玉米跟排香锅一样,后面感觉香锅都比这些批发商快。

……

签名档

啦啦啦嘿嘿嘿哈哈哈

发表于2021-04-07 22:12:21

gogo [离线]

gogo1

0.1新手上路

发帖数:2 原创分:0
<ASCIIArt> 18楼

建议买玉米的可以自助买

yirudangshi (lalala)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总而言之,要想吃到主食,排队半小时,家园尤甚

就想吃个玉米,咋就这么难呢

问题一:排队时间过长。 首先关于主食限购,之前说青团这种不限购,也可以理解,今天排队跟我说小包子也不限购,包子还有大包子小包子之分? 看着前面人的人慢悠悠地这个四个那个三个,买了一袋子包子,然后再来一袋。其次各种主食一起卖,更加增加了这些“批发商”的耗时,本来我觉得买个玉米跟排香锅一样,后面感觉香锅都比这些批发商快。

……

发表于2021-04-07 22:17:43

workship [离线]

workship

1.1一般站友

发帖数:160 原创分:0
<ASCIIArt> 19楼

哪个食堂主食窗口排队时间都很久

yirudangshi (lalala)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总而言之,要想吃到主食,排队半小时,家园尤甚

就想吃个玉米,咋就这么难呢

问题一:排队时间过长。 首先关于主食限购,之前说青团这种不限购,也可以理解,今天排队跟我说小包子也不限购,包子还有大包子小包子之分? 看着前面人的人慢悠悠地这个四个那个三个,买了一袋子包子,然后再来一袋。其次各种主食一起卖,更加增加了这些“批发商”的耗时,本来我觉得买个玉米跟排香锅一样,后面感觉香锅都比这些批发商快。

……

发表于2021-04-07 22:40:51

pkulgl [在线]

SOD

2.7一般站友

发帖数:98 原创分:0
<ASCIIArt> 20楼

@CYZX 建议分流,限制时段,不同需求的人不要排一样的队

yirudangshi (lalala)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总而言之,要想吃到主食,排队半小时,家园尤甚

就想吃个玉米,咋就这么难呢

问题一:排队时间过长。 首先关于主食限购,之前说青团这种不限购,也可以理解,今天排队跟我说小包子也不限购,包子还有大包子小包子之分? 看着前面人的人慢悠悠地这个四个那个三个,买了一袋子包子,然后再来一袋。其次各种主食一起卖,更加增加了这些“批发商”的耗时,本来我觉得买个玉米跟排香锅一样,后面感觉香锅都比这些批发商快。

……

发表于2021-04-07 23:01:33
返回本版
1
2
3
4
下一页 >
/ 4
跳转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速回复楼主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