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建议调整万柳园区管理政策 - 燕园食宿(CanteenDorm)版 - 北大未名BBS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Re: 建议调整万柳园区管理政策

[复制链接]

zjbest [离线]

大好人就是我

2.9混一色

发帖数:164 原创分:0
<ASCIIArt> 1楼

进宿舍楼仍然可以刷卡呀,出入园区刷卡估计是没戏了

loudong (loudong)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疫情放开后,万柳公寓的管理也进行了调整,但仍然遗留了较多疫情管控期间的措施,有些措施是否仍然需要保留,还请学校综合考量。

第一,万柳公寓西门是否有必要保持关闭?万柳公寓目前有东门、南门、西门三个门,其中,东门现在6:00——23:00刷脸进入,按键出门;而西门至今只有早上班车开放时段放开,既然万柳公寓东门可以放开,西门不放开貌似也没有什么必要性。

第二,万柳公寓南门是否有必要安排四五个保安员?万柳公寓南门现在设置了三个刷脸通道,安排了四五个保安员轮流值班,虽然仍然有必要进行一定的管理,但这么多保安员有些资源浪费,万柳公寓东门同样刷脸入园,但并没有设置保安员站岗,而是通过监控来管理,因此,南门同样不需要安排那么多保安员。

……

发表于2023-05-30 08:33:44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速回复楼主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