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投/捕逸的情况下打者可以直接上垒吗? - 棒垒乐园(Baseball)版 - 北大未名BBS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暴投/捕逸的情况下打者可以直接上垒吗?

[复制链接]
楼主

lcdlyxrqy [离线]

诺弗兰特的水晶公的老乡

8.9宇宙

发帖数:2.7万 原创分:1
<ASCIIArt> 1楼

RT

看了下不死三振的概念有这么个疑惑

不是两好球的时候暴投/捕逸是否也可以直接跑?

签名档

人心是暖的,眼泪是苦的,杜鹃花真的很香。

发表于2020-02-29 17:45:11
楼主

lcdlyxrqy [离线]

诺弗兰特的水晶公的老乡

8.9宇宙

发帖数:2.7万 原创分:1
<ASCIIArt> 2楼

另外擦棒被捕具体界定标准是什么?

比如打者本来想打个高飞球结果往自己正上方飞了被捕手接到这应该不能算擦棒被捕而是直接出局了吧?

lcdlyxrqy (诺弗兰特的水晶公的老乡)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RT

看了下不死三振的概念有这么个疑惑

不是两好球的时候暴投/捕逸是否也可以直接跑?


签名档

死生在手,变化由心,地不能埋,天不能煞,此之为我命在我也,不在于天。 

发表于2020-02-29 17:46:55

EatingAG [离线]

はるか|纳尼

6.6地球

发帖数:1.8万 原创分:27
<ASCIIArt> 3楼

http://www.doc88.com/p-8098496233850.html

查了下这个,似乎只有两好的时候才有暴投上垒的说法,“第三击暴投上垒”,还有一个“第三击漏接上垒”的,没有其他暴投上垒的名词

但是这是对于打者而言的,对于投手和捕手来说非两好也是可以有暴投和捕逸的应该


另外可能是似乎棒球和垒球不太一样……

棒球里有偷垒,所以如果不是两好球的话,这种情况是可以偷垒的情形,但是打者是不能上垒的,垒球应该就没得偷

不过还是没搞过裁判5555 等一个专业的

lcdlyxrqy (诺弗兰特的水晶公的老乡)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RT

看了下不死三振的概念有这么个疑惑

不是两好球的时候暴投/捕逸是否也可以直接跑?

签名档

这是一个签名档。

 最后修改于2020-03-02 11:38:28
  • 发表于2020-03-02 11:38:21
楼主

lcdlyxrqy [离线]

诺弗兰特的水晶公的老乡

8.9宇宙

发帖数:2.7万 原创分:1
<ASCIIArt> 4楼

诶所以垒球的偷垒是规则不允许的吗?

EatingAG (はるか|纳尼)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http://www.doc88.com/p-8098496233850.html

查了下这个,似乎只有两好的时候才有暴投上垒的说法,“第三击暴投上垒”,还有一个“第三击漏接上垒”的,没有其他暴投上垒的名词

但是这是对于打者而言的,对于投手和捕手来说非两好也是可以有暴投和捕逸的应该

……


签名档

你如果认识从前的我,也许你会原谅现在的我。

发表于2020-03-02 15:52:38

EatingAG [离线]

はるか|纳尼

6.6地球

发帖数:1.8万 原创分:27
<ASCIIArt> 5楼

我印象里不许……就是不止慢投垒球,清华女生是打的非慢投垒球,我稍微参加过训练,印象里也从来没学过偷垒……

lcdlyxrqy (诺弗兰特的水晶公的老乡)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诶所以垒球的偷垒是规则不允许的吗?

签名档

这是一个签名档。

发表于2020-03-02 15:53:59

opposite [离线]

欧先生

7.6太阳系

发帖数:4320 原创分:6
<ASCIIArt> 6楼

快垒可以在投手投出球后开始偷垒

lcdlyxrqy (诺弗兰特的水晶公的老乡)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诶所以垒球的偷垒是规则不允许的吗?


发表于2020-04-14 18:17:06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速回复楼主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