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 quanshi 对站务 Homagod 提起仲裁  - 仲裁(Arbitration)版 - 北大未名BBS
返回本版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
/ 9
跳转

[仲裁] quanshi 对站务 Homagod 提起仲裁 

[复制链接]
楼主

quanshi [离线]

反南拳

该用户不存在
<ASCIIArt> 1楼

仲裁对象:   Homagod

仲裁对象职务:站务总监

仲裁事件:Homagod 在非主流文化版越过版务、区务,直接量刑封禁十天。涉及帖子见下方

仲裁诉求:禁止非版务、当前区区务滥用版务权力。

【修改添加仲裁诉求:请求仲裁决议,要求非版务代为执行的封禁回到临时封手动的方式(无版务时区务代行版务职责,怎么也轮不到站务)。反对站务越权介入。站务介入没有合法性(未经版务任命流程),判断版面事务的尺度太任意,没有版规依据。支持依站规和版规治站,反对个人专断。】


Homagod给出的解释

您在非主流文化版发【这个社会就应该有更多的拳师】、【鄙视成日家女拳女拳嚷嚷不停的小子】不单属于无关话题,还属于严重干预版面秩序的引战话题,建议您好好反思


我共参与过两个主题帖(一个对喷,一个在楼主表态后马上退出),发表过两个主题帖,无严重扰乱版面秩序的行为。所以封禁量刑也不合理。

 最后修改于2021-04-05 11:41:25
  • 发表于2021-04-03 07:58:56
楼主

quanshi [离线]

反南拳

该用户不存在
<ASCIIArt> 2楼

那个

建议您好好反思

有莫名的训诫意味,还没当上watern,已经向watern看齐了?



【编辑二:Homagod 一直在模糊焦点,我从来没有说站务不可以处理违反站规的事情,从19楼就直接回复他说了。他却到现在仍然模糊焦点说我不让他处理(71、72楼)。但是,我的诉求从最开始就是管理方式的问题。我指控他没有版务层面的执法权(不是版务、区务),他给出的最好的回应不过是“引战”属于他可以动用全站处理权限的,然而他又没有进行全站封禁,自相矛盾。


【编辑三:Homagod 的逻辑并不统一,大概在两条线之间摇摆:

1. 站务有权直接当版务使唤(我的rebuttal:简单说不可以,你没有经过版务任命流程,最多区务可以,站务不可以。详见1楼。)

2. 我违反站规,需要站务出手处理(我的rebuttal:我的言辞只能算激烈,没有人身攻击,更没有到足以招来全站封禁的人身攻击的程度)】


【编辑四:04-05,01:52,Homagod 算是用行为承认错误了,改封我手动了,但是业务不熟,不知道注明临时封禁,给网友的观感上反而是“无期”封禁的形式,字面上看仍属于滥用职权,截至目前04-05,09:58没有改变,属于让我顶着错误的罪名示众超过八小时。】

quanshi (反南拳)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仲裁对象:   Homagod

仲裁对象职务:站务总监

仲裁事件:Homagod 在非主流文化版越过版务、区务,直接量刑封禁十天。涉及帖子见下方

……

 最后修改于2021-04-05 11:41:43
  • 发表于2021-04-03 08:01:46

niisikhsurg [离线]

希望的升华是诺言

5.6二叠纪

发帖数:1.9万 原创分:0
<ASCIIArt> 3楼

注册引战性用户名,专门挑起事端,煽动对立,破坏版面,你被封根本不冤,要我是版务就直接把你手动封禁了。

就凭你昨天的表演,不管你是不是反串,你在事实上起得都是加剧混乱和纷争的效果,从公众利益角度只能封你,你好自为之吧。

quanshi (反南拳)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仲裁对象:   Homagod

仲裁对象职务:站务总监

仲裁事件:Homagod 在非主流文化版越过版务、区务,直接量刑封禁十天。涉及帖子见下方

……

签名档

签名档已删除

发表于2021-04-03 08:11:12
楼主

quanshi [离线]

反南拳

该用户不存在
<ASCIIArt> 4楼

我的表演确实无脑,是我表演能力问题。我天真的以为有一个 真 拳师在,可以让livehouse这样的人对你和 hahayay 的攻击显得荒唐。


但这里仲裁的是程序问题。

niisikhsurg (latarnik)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注册引战性用户名,专门挑起事端,煽动对立,破坏版面,你被封根本不冤,要我是版务就直接把你手动封禁了。

就凭你昨天的表演,不管你是不是反串,你在事实上起得都是加剧混乱和纷争的效果,从公众利益角度只能封你,你好自为之吧。

发表于2021-04-03 08:40:09

niisikhsurg [离线]

希望的升华是诺言

5.6二叠纪

发帖数:1.9万 原创分:0
<ASCIIArt> 5楼

不需要,livehouse之流的拙劣表演已经足够荒唐了,有数的人都看在眼里,再去搅混水只能起反效果。看你的发言,你好像不大像初入未名的新人,你不妨用主账号正面表达你的想法,不要用不坦荡的方式介入事情。

quanshi (反南拳)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我的表演确实无脑,是我表演能力问题。我天真的以为有一个 真 拳师在,可以让livehouse这样的人对你和 hahayay 的攻击显得荒唐。


但这里仲裁的是程序问题。

签名档

签名档已删除

发表于2021-04-03 08:50:16

Tranquilsun [离线]

修之于身|其德乃|

5.1纯钧

发帖数:9720 原创分:4
<ASCIIArt> 6楼

噗,,,

quanshi (反南拳)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仲裁对象:   Homagod

仲裁对象职务:站务总监

仲裁事件:Homagod 在非主流文化版越过版务、区务,直接量刑封禁十天。涉及帖子见下方

……

签名档


发表于2021-04-03 08:51:36
楼主

quanshi [离线]

反南拳

该用户不存在
<ASCIIArt> 7楼

谢谢。我的观点你们都表述得比我好。我被喝过🍵,主账号不能用。

niisikhsurg (latarnik)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不需要,livehouse之流的拙劣表演已经足够荒唐了,有数的人都看在眼里,再去搅混水只能起反效果。看你的发言,你好像不大像初入未名的新人,你不妨用主账号正面表达你的想法,不要用不坦荡的方式介入事情。

发表于2021-04-03 08:52:46

Tranquilsun [离线]

修之于身|其德乃|

5.1纯钧

发帖数:9720 原创分:4
<ASCIIArt> 8楼

仲裁诉求:禁止非版务、当前区区务滥用版务权力。


Homagod并不是5区区务,他是站务。在版务、区务没有及时处理版面纠纷的情况下,当然可以直接处理。

你的这个诉求emm

quanshi (反南拳)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仲裁对象:   Homagod

仲裁对象职务:站务总监

仲裁事件:Homagod 在非主流文化版越过版务、区务,直接量刑封禁十天。涉及帖子见下方

……

签名档


发表于2021-04-03 10:05:11

Tranquilsun [离线]

修之于身|其德乃|

5.1纯钧

发帖数:9720 原创分:4
<ASCIIArt> 9楼

提醒下,小号也是有可能被请喝茶的哦~

quanshi (反南拳)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谢谢。我的观点你们都表述得比我好。我被喝过,主账号不能用。

签名档


发表于2021-04-03 10:06:54

BT [离线]

Bitalk | 百韬备胎兵团冰天抱团包头冰糖煲汤不甜

3.2水饺

发帖数:1495 原创分:4
<ASCIIArt> 10楼

前排唧唧

quanshi (反南拳)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仲裁对象:   Homagod

仲裁对象职务:站务总监

仲裁事件:Homagod 在非主流文化版越过版务、区务,直接量刑封禁十天。涉及帖子见下方

……

发表于2021-04-03 10:18:38

Nocchiere [离线]

皮亚琴察的鱼

5.7二叠纪

发帖数:5130 原创分:11
<ASCIIArt> 11楼

不会真有人以为提到水N就能博取同情吧

quanshi (反南拳)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仲裁对象:   Homagod

仲裁对象职务:站务总监

仲裁事件:Homagod 在非主流文化版越过版务、区务,直接量刑封禁十天。涉及帖子见下方

……

签名档

重温的景象 零碎渐淡

发表于2021-04-03 10:37:54

bestillstill [在线]

岸上拔丝一动不动

6.2四暗刻

发帖数:2984 原创分:1
<ASCIIArt> 12楼

😅

quanshi (反南拳)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仲裁对象:   Homagod

仲裁对象职务:站务总监

仲裁事件:Homagod 在非主流文化版越过版务、区务,直接量刑封禁十天。涉及帖子见下方

……

签名档


国家一级排放废物

发表于2021-04-03 10:40:47

fswherever [离线]

 

7.4直达特快

发帖数:1.4万 原创分:11
<ASCIIArt> 13楼

封禁姿势虽然还可以更优雅,但是封你封得好

下次就应该封你手动,版务啥时候上线啥时候改封


quanshi (反南拳)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仲裁对象:   Homagod

仲裁对象职务:站务总监

仲裁事件:Homagod 在非主流文化版越过版务、区务,直接量刑封禁十天。涉及帖子见下方

……

发表于2021-04-03 11:27:02

hanxv [在线]

氷空の花束

4.9雪菜面

发帖数:7244 原创分:3
<ASCIIArt> 14楼

差不多得了

quanshi (反南拳)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我的表演确实无脑,是我表演能力问题。我天真的以为有一个 真 拳师在,可以让livehouse这样的人对你和 hahayay 的攻击显得荒唐。


但这里仲裁的是程序问题。

签名档

求问你们有工资吗?是按月发还是按字数或者帖数?

除了发帖外还有其他工作内容吗?

如果用发帖数比较多的id会有奖金吗?

以及……你们还缺人吗?

求站内……当然直接在下面回复我也不反对


发表于2021-04-03 12:10:38
楼主

quanshi [离线]

反南拳

该用户不存在
<ASCIIArt> 15楼

这正是我的诉求。他没有权力封我十天。

fswherever ( )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封禁姿势虽然还可以更优雅,但是封你封得好

下次就应该封你手动,版务啥时候上线啥时候改封

发表于2021-04-03 13:37:37

Homagod [离线]

不愉快なら問答無用、撃て

9.2九莲宝灯

发帖数:3.8万 原创分:28
<ASCIIArt> 16楼

版务最近上站3-29

你如果3-29发我是不是要给你破坏四天以上的版面秩序的机会?然后你引战之后过来骂你的人也要封禁,最后让WuYe过来封十几个人?

quanshi (反南拳)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这正是我的诉求。他没有权力封我十天。

签名档

“就把你能治好的人给治好吧。我的伤…已经不是你能治好的了” 【WA2】

交换温柔的谎言只会换来温柔的、无慈悲的、永无止境的折磨。

“尽管思考、挣扎、痛苦、煎熬、烦恼吧,不然就称不上真物。” 【春物】

社会化让理念人们摸不透自己的本心,打破国家/社会神话后才有真正的自由与真实。

“恭喜你了泽村同学。终于,你也像我一样,变成了一个他不可能作为女孩子看待的女孩子,变成了一个他绝对不可能爱上的,崇拜的偶像。”【路人女主】

对等的爱情建基于对等尊重与爱慕,敬重与鄙夷均会使之变味。

 最后修改于2021-04-03 13:44:26
  • 发表于2021-04-03 13:43:36

Hotarubi [离线]

是扇底闪躲|或雨水摧折

4.7普快

发帖数:5155 原创分:0
<ASCIIArt> 17楼

quanshi (反南拳)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我的表演确实无脑,是我表演能力问题。我天真的以为有一个 真 拳师在,可以让livehouse这样的人对你和 hahayay 的攻击显得荒唐。

但这里仲裁的是程序问题。

程序问题当然不成立咯

只要能证明当事版务及区长(五区也没有区长)不在线,站务当然就都是有权临时处置的

签名档


发表于2021-04-03 14:25:41
楼主

quanshi [离线]

反南拳

该用户不存在
<ASCIIArt> 18楼

瞧把你急的,还没看清我的诉求。我说了你可以封我手动啊,你要是觉得你有理的话。你有什么权力量刑10天?


我“引战”有这么罪大恶极?要是有十几个小子玻璃心出来“火葬场”我妈,封了不是应该的吗?

Homagod (不愉快なら問答無用、撃て)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版务最近上站3-29

你如果3-29发我是不是要给你破坏四天以上的版面秩序的机会?然后你引战之后过来骂你的人也要封禁,最后让WuYe过来封十几个人?

发表于2021-04-03 14:26:57
楼主

quanshi [离线]

反南拳

该用户不存在
<ASCIIArt> 19楼

1. 临时封我记得没有封天数的。

2. 即使可以封天数我也要仲裁天数:10天不合理。

Hotarubi (是扇底闪躲|或雨水摧折)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程序问题当然不成立咯

只要能证明当事版务及区长(五区也没有区长)不在线,站务当然就都是有权临时处置的

发表于2021-04-03 14:27:48

Hotarubi [离线]

是扇底闪躲|或雨水摧折

4.7普快

发帖数:5155 原创分:0
<ASCIIArt> 20楼

上个学期她有一次连续13天没上线的,差一点就够撤职标准了…(我和短站还吐槽过来着


这个学期她的上站频率也很不理想,4.5之前她如果还没上站的话,多次满七天应该是可以给处理了的。

Homagod (不愉快なら問答無用、撃て)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版务最近上站3-29

你如果3-29发我是不是要给你破坏四天以上的版面秩序的机会?然后你引战之后过来骂你的人也要封禁,最后让WuYe过来封十几个人?


签名档

发信人: Homagod (不愉快なら問答無用、撃て), 信区: SIS

标  题: Re: 强烈推荐对韩国历史感兴趣的同学们看《五共》

发信站: 北大未名站 (2021年02月05日16:12:25 星期五), 站内信件


看我派坦克来送你上天

redhated (小红帽)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每次看到张泰玩出场我都想流泪

发表于2021-04-03 14:28:38
返回本版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
/ 9
跳转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速回复楼主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