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罚】纪律委员会对国关球员蓝一航的处罚决定 - 北大足协(PKUFA)版 - 北大未名BBS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处罚】纪律委员会对国关球员蓝一航的处罚决定

[复制链接]
楼主

PKUFA [离线]

北京大学足球协会

3.9中级站友

发帖数:1279 原创分:0
<ASCIIArt> 1楼

北大足纪字【2023】17 号

纪律委员会对国关球员蓝一航的处罚决定


在2023年5月28日进行的本届“北大杯”男子足球赛甲级决赛国际关系学院足球队(以下简称“国关”)与政府管理学院、历史学系、信息管理系联队(以下简称“政历信”)的比赛后,国关球员蓝一航与政历信观众任绍铭发生冲突并推搡对方。


2022-2023学年度北京大学学生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根据相关证据及裁判报告,依据《北京大学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2021秋)》:


第三章 第一节 第四十三条

(一)运动员推搡、推击他人,但没有对他人造成身体伤害或健康损害的,情节轻微的,禁赛3至4场,并处以至少200元的罚款;其他情况,禁赛至少一年,并处以至少300元的罚款。运动员实施其他暴力行为,但没有对他人造成身体伤害或健康损害的,禁赛至少一年,并处以至少300元的罚款;运动队官员或观众实施暴力行为,但没有造成身体伤害或健康损害的,禁止进入体育场区域至少一年,并处以至少300元的罚款。  


纪律委员会认为,蓝一航的行为为暴力行为。纪律委员会决定,对国关球员蓝一航处以禁赛3场的处罚,对国际关系学院足球队处以200元的罚款。如果当事任何一方对纪律委员会或组委会的处罚决定提出异议,可在处罚决定下达后的 24 小时内向北大杯仲裁委员会进行上诉。


北京大学学生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

2023年6月12日

签名档

北京大学足球协会。

是足球让这个世界美好。


 最后修改于2023-06-15 00:09:45
  • 发表于2023-06-15 00:09:38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速回复楼主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