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罚】纪律委员会对软微的处罚决定 - 北大足协(PKUFA)版 - 北大未名BBS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处罚】纪律委员会对软微的处罚决定

[复制链接]
楼主

PKUFA [离线]

北京大学足球协会

3.9中级站友

发帖数:1279 原创分:0
<ASCIIArt> 1楼

北大足纪字【2023】19号

纪律委员会对软件与微电子学院足球队的处罚决定


在原定2023年10月21日进行的本届“新生杯”男子足球赛小组赛第二轮软件与微电子学院足球队(以下简称“软微”)与数学科学学院足球队(以下简称“数学”)的比赛前,软微向足协竞赛部提出弃赛申请。

2023-2024学年度北京大学学生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依据《北京大学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2023秋)》:

第三章 第五节 第五十三条

在未出现不可抗拒因素的情况下,球队未参与赛程中所列比赛的行为视为弃赛。

弃赛的运动队将被处以取消该项赛事比赛资格、并处以当届赛事一支运动队全部比赛纪律保证金的罚款。同时根据情节严重程度,可以同时处以以下其他处罚。

协议弃赛:由比赛双方和北大足协一致同意球队不参与比赛的,视为协议弃赛。协议弃赛无其他处罚。但如果球队出现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的行为,则视为无故弃赛。如:协商结束时间晚于北大足协竞赛部规定的时限(周三22点);无正当合理理由即协商放弃比赛;对比赛形势造成严重影响等。

无故弃赛:未经比赛对手和北大足协的至少一方同意,放弃比赛的行为视为无故弃赛。放弃比赛的行为是指参赛球队在规定时间(指北大足协规定的开赛时间)开始后 5 分钟,到场参加比赛人数仍不足可以进行比赛最低人数限制的。无故弃赛的球队参与之后1-3届由北大足协主办的赛事时,视严重程度处以缴纳双倍的纪律保证金、分档分视为0分,以及禁止当值领队以领队身份参与赛事。

 

纪律委员会认为软微的行为构成协议弃赛,决定(1)取消软件与微电子学院足球队本届新生杯的比赛资格;(2)对软件与微电子学院足球队处以400元的罚款。如果当事任何一方对纪律委员会或组委会的处罚决定提出异议,可在处罚决定下达后的24小时内向新生杯仲裁委员会提出上诉。


北京大学学生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

2023年11月15日

签名档

北京大学足球协会。

是足球让这个世界美好。


发表于2023-11-15 21:46:23
返回本版
1
/ 1
跳转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速回复楼主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